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知對方是前拳王!顧客餐廳鬧事 慘遭保全一拳KO

鏡週刊 2022/06/14 21: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不知對方是前拳王!顧客餐廳鬧事 慘遭保全一拳KO

英國倫敦一間餐廳近日發生一起糾紛, 一名奧客在現場鬧場亂嗆, 工作人員一度勸阻,但這名奧客依舊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隨後這名奧客與一名保全發生衝突,但奧客隨即被保全一拳KO打倒在地,原來這名保全,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

▼英國前拳王法蘭西斯(左),出拳制伏奧客。(圖/翻攝自DJ Colin Francis推特)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 現年57歲的法蘭西斯,曾4度拿下英國重量級冠軍和5次英聯邦冠軍,2000年時,還曾經與拳王泰森(Mike Tyson)交手。法蘭西斯雖然不敵泰森,但他在90年代仍是知名的拳擊手。法蘭西斯退役後轉任保全,目前於倫敦一座大型貨櫃複合式餐廳「BOXPARK Wembley」擔任保全。

▼奧客不知他惹到的人,正是前拳王,結果反遭「報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就在近日,一名男子突然在餐廳發狂,對著餐廳的人員大吼大叫鬧事,口中不斷飆罵髒話。雖然餐廳人員和保全一度對他勸阻,但男子依舊不理會,更持續作勢與餐廳人員發生衝突。接著男子衝向外頭,更朝著一名保全直奔而去、準備發動攻擊時,沒想到反被這名保全KO,男子被保全一拳打爆倒地。

▼男子發狂對著餐廳人員吼叫。(示意圖/unsplash)

原來這名打爆男客的保全,正是法蘭西斯,很明顯地,奧客不知他惹到的人,正是前拳王,結果反遭「報應」。當奧客被法蘭西斯一拳KO時,現場還有其他民眾為此歡呼。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4歲童毀了!動手術被切輸精管 意外結紮影響終身
老公不在家!女老師揪學生到家裡滾床 下場慘了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拳王 保全 挑釁 報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