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烤店搭訕遭拒!男客痛毆白衣正妹 拖出店外「躺地不動」

2022/06/12 10:00 字級:
讀稿
燒烤店搭訕遭拒!男客痛毆白衣正妹 拖出店外「躺地不動」

6月10日下午,有2段打人現場的監控影像在網路上流傳。據媒體報導,這2段打人的現場監控均來自於河北唐山機場路的一家燒烤店中,事發時間為6月10日淩晨2點40分許,一名黑衣男子因故與2名女子爆發衝突,隨後將其中1人打到倒地不起,後來竟向友人稱「開心就好,打不打不是問題,60萬解決」。

▼一名黑衣男子因故與2名女子爆發衝突,隨後將其中1人打到倒地不起。(圖/翻攝自搜狐新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監控器畫面顯示,先是一名男子對一名用餐的白衣女子進行了騷擾,由於這位白衣女子不堪其擾,便對這名騷擾她的男子進行了怒斥,也許是因為這名男子感覺到自己丟了面子,所以這名男子便開始對這名白衣女子進行推擠,最後引發了雙方的衝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衝突的過程中,與白衣女子同行的一位黑衣女子試圖阻攔,結果導致男子的數名同夥不滿,開始對這位黑衣女子進行毆打,在毆打這位黑衣女子的過程中,有一名男子抓起了一個方凳,試圖狠狠地砸向黑衣女子的腦袋,所幸被另一位在場的灰衣女子拉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衝突的過程中一位黑衣女子試圖阻攔,結果也慘遭毆打。(圖/翻攝自搜狐新闻微博)

毆打完黑衣女子後,那名男子和數名同夥又將白衣女子拖至店外進行毆打,直到對方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為止。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了唐山警方的高度重視,經過唐山警方的縝密偵查,現已經將5名涉案人員抓獲歸案,警方對另外的幾名外省籍的涉案人員,正在全力抓捕當中。

不過,一段疑似涉案人員與網友的聊天紀錄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只見數名網友質問對方是否參與了打人時,疑似涉案人員竟然稱「開心就好,打不打不是問題,60萬解決。」囂張態度引發網友公憤。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燒烤店搭訕遭拒…惡煞痛毆白衣女「打到趴地」 囂張對話流出:60萬解決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義大利失蹤直升機墜毀 機上7人全數罹難
獨/利益龐大!手續費低、快速 移工多走「地下匯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