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去知名海灘!慘遭按摩師侵犯 老公就在旁邊

2022/06/07 20: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去知名海灘!慘遭按摩師侵犯 老公就在旁邊

出去玩真的要注意安全!英國一名女子與丈夫前往印度知名海灘遊玩時,遭到當地一名32歲的男子以按摩為由,趁機性侵得逞,女子事後氣得報警,整起事件仍在調查當中。

▼人妻去海邊玩遭侵犯崩潰。(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根據外媒《News Bytes》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印度西部的果阿邦(Goa),一對英國夫妻2日前往超夯旅遊景點阿蘭博爾海灘(Arambol Beach)出遊,在甜水湖(Sweet Water Lake)遇到一名32歲男子謊稱要提供按摩服務,女子當下不疑有他,讓對方幫自己按摩,沒想到,對方竟然色心四起,不顧丈夫就在一旁,對她進行猥褻動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事後不甘受辱,先是將此事告訴在英國的家人,並尋求英國駐印度大使館的幫助,接著在6日打電話報警,警方在獲報的1小時內便逮捕該作案的男子,經過初步調查,發現男子過去曾在學校擔任圖書管理員,現在則是專挑遊客下手,提供非法按摩服務的集團成員,他與受害女子都已被送至醫院接受檢查。警方將在13日向法院對他提出拘留,針對整起案情細節仍有待調查釐清。

▼男子火速落網。(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事實上,印度性侵事件頻傳,根據外媒《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先前在一列從北方邦勒克瑙要開往馬哈拉什特拉邦首府孟買的火車,遭到一群歹徒持刀械闖入,並威脅乘客奪走他們身上的財物,至少有15名乘客受害。

不僅如此,這群歹徒在搶劫過程中,看到一名年僅20歲外型亮眼的女子,便起了色心將女子強拉到角落集體侵犯,她的新婚丈夫及一名乘客見狀趕緊上前要制止,卻慘遭歹徒攻擊,最後只能眼睜睜目睹整個慘劇發生。

▼人夫崩潰目睹妻子被侵犯。(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涉案的8名嫌犯都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消息指出,8人的年齡在18至22歲之間,且其中一名嫌犯還涉嫌販毒,犯案當時8人皆有吸毒。由於當地性侵案件不斷,這起事件爆出後再度引起當地人民怒火,警方也積極偵辦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驚悚!男子突狂揍空氣 下秒四肢僵硬猝死
拜佛遇熊!夫妻遭「啃咬5小時」 目擊者嚇傻:遺體剩一半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