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驚見「一截斷腿」躺路上 警追查傻眼:屍體在家裡

2022/06/04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開車驚見「一截斷腿」躺路上 警追查傻眼:屍體在家裡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高速公路,卻在路上發現了不明物體,駕駛下車查看,發現竟是一截人類的斷腿,嚇得駕駛連忙報警。澳洲警方獲報之後,循線展開調查,在附近民宅查獲一具遺體,結果正是斷肢的主人,案件曝光引發高度關注。

 

一名駕駛開車行經高速公路,卻發現人類的斷肢。(示意圖/Pixabay)

 

根據紐西蘭媒體《1news》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斯圖爾特高速公路(Stuart Highway)上,一名駕駛在上個月31日開車行經該路段時,在路上發現一截人類斷肢,連忙報警處理,經過鑑識後,證實是人類的斷腿,此案也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在附近進行大規模搜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由於不確定這隻腳主人的生死,因此警方先是對於附近醫院進行搜查,卻毫無進展,接著警方擴大搜查範圍,終於在達爾文市(Darwin)的一處民宅內,找到一具失去腿部的女性遺體,而警方根據線索,推斷該名女子的傷勢與車禍痕跡吻合。

 

▼警方先搜查附近醫院,卻沒有進展。(示意圖/Pixabay)

 

當地警官莫里西(Paul Morrissey)表示,從遺體的狀況來看,生前應該是遭到車輛撞擊,因此全案將往肇事逃逸的方向進行偵辦,在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查下,找到一對母子,並將兩人帶回警局作筆錄。

 

▼警方將全案往肇事逃逸方向偵辦。(示意圖/Pixabay)

 

結果發現,現年23歲的約書亞(Joshua Gary Mason)疑似在開車的過程中沒注意路況,直接撞上了行經斯圖爾特高速公路的當地婦人,婦人當場身亡,約書亞為了不讓罪行曝光,因此聯絡50歲的母親黛博拉(Deborah Karen Mason),協助將屍體搬運至附近的民宅。

 

兩人的行為觸犯毀損屍體、破壞證據、試圖妨害司法公正等罪名,將接受法律的審判,警官莫里西也表示,「出了車禍,卻竭盡全力的掩蓋它,是應受譴責的行為」。不過,令人難過的是,這起案件已經是過去18個月以來,第11起行人死亡事故,其中有6起案件都涉及肇事逃逸,也凸顯該條公路行人安全的問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汐止情侶恐怖鬼切雙亡!駕駛跪地痛哭 法醫相驗曝死因
情侶上班遭輾慘死!聯結車駕駛崩潰下跪 最後身影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