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裁決確定!強尼戴普勝訴 安珀赫德判賠4.3億

2022/06/02 05:19 字級:
讀稿
世紀裁決確定!強尼戴普勝訴 安珀赫德判賠4.3億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告誹謗官司受舉世矚目。在幾經審議後,陪審團今天裁定,強尼戴普贏得這起官司。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官司受舉世矚目。(圖/AP NEWSROOM)

強尼戴普對安珀赫德興訟,控訴她2018年12月在「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專欄自稱為「家暴的公眾人物代表」是抹黑,雖然安珀赫德在文中並沒有點名強尼戴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強尼戴普不滿遭影射為家暴犯,求償5000萬美元。另一方面,安珀赫德也反過來對強尼戴普提告,求償1億美元。

▼強尼戴普不滿遭影射為家暴犯,求償5000萬美元。(圖/翻攝自@chelsea_depp推特)

對此,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郡巡迴法院(Fairfax County Circuit Court)陪審團今天裁定,強尼戴普贏得這起官司,是安珀赫德誹謗他。

陪審團裁決,安珀赫德無法證實她的指控,強尼戴普獲得10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以及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不過法官根據維吉尼亞州法律的上限,將安珀赫德的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減至35萬,最終她需付給前夫1035萬美金,約台幣3億。

▼強尼戴普勝訴,安珀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圖/翻攝自安珀赫德 推特)

在陪審團宣判後,強尼戴普的粉絲們在庭外,興奮叫著他的名字「強尼!強尼!」。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強尼戴普離婚官司世紀審判 大咖前女友打臉安珀「他沒推我」
強尼戴普舊愛出庭作證 凱特摩絲打臉安柏:他沒推我下樓
好友作證了!強尼戴普結婚當天 說可以打安珀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