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情被抓包?男攀爬37層樓外牆 驚悚畫面曝光

2022/05/31 19: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偷情被抓包?男攀爬37層樓外牆 驚悚畫面曝光

真人版《蜘蛛人》出現了?近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37層樓高的大樓外側牆壁徒手攀爬,一路向下爬到3樓才被救下,整個驚險過程全被錄下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也有人猜測「是不是偷情被抓包了?」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徒手攀爬在高樓的外牆。(圖/翻攝自西部決策 微博)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在貴州省貴陽市,5月27日下午4點左右,一名男子徒手攀爬在1棟約44層高的大樓外牆,影片中可見,男子從37樓的外牆開始逐漸往下層樓移動,他一腳踩在陽台邊,一腳踩在窗戶邊,手則扶著樓上的陽台邊緣,畫面讓人膽戰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的行為讓人看了直冒冷汗。(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有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因為擔心突然出現會嚇到男子造成危險,便任由他一層一層的往下移動。最終男子爬了10多分鐘,約爬到3樓時,才被人從窗戶內拉進去。男子隨後被送往警局安置,警方透露他的身上並無外傷,至於男子這麼做的原因為何?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

 

▼消防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西部決策 微博)

男子的攀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光看影片就冒汗了」、「可以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蜘蛛人?」、「消防員都沒他厲害」,但也有網友懷疑男子是怕偷吃被抓包,「朋友圈看到了,很多人都懷疑這男子偷人,應該不是偷人吧,37樓爬下來,難度和刺激,遠比偷人厲害多了」、「現在的老王,這這麼勇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西部決策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驚悚命案!陸女隔離酒店墜樓亡 生前向哥哥傳詭異訊息
歌迷怒譙「最爛網路售票」 田馥甄道歉成「自走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