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戀5個月!91歲老婦慘變無名屍 狠尪爽拿756萬再娶

2022/05/29 19:41 字級:
讀稿
母子戀5個月!91歲老婦慘變無名屍 狠尪爽拿756萬再娶

英國一名患有失智症的91歲奶奶裘安(Joan Blass)在2011年認識了小她23歲的男子佛蘭(Colman Folan),隨後男方便住進她家中,兩人悄悄登記結婚,不料裘安在婚後不久過世,佛蘭便繼承她的20萬英鎊遺產 (約新台幣756.8萬元),卻未幫裘安好好辦理後事,還把她棄置在無名塚,並仍住在她家且再婚,讓裘安的子女氣炸了。

▼英國91歲奶奶裘安與小她23歲的男子佛蘭結婚。(示意圖/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91歲奶奶裘安患有血管性失智症(Vascular dementia),而在她過世前沒多久,認識了一名比她年輕23歲的男子佛蘭,沒多久男方便以照顧名義住進裘安家中,當時裘安53歲的兒子麥可(Michael)與62歲女兒達芙妮(Daphne)覺得怪怪的,因為媽媽似乎不知道佛蘭的住處、真實姓名、家鄉背景等,期間他們向醫師、社福機構和警方求助,都沒有得到實質幫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直到裘安過世3天後,子女才得知媽媽的死訊,而裘安手上仍帶著2008年離世亡夫給她的結婚戒指。對此,女兒達芙妮痛批,自己不知道媽媽已跟佛蘭結婚,佛蘭也未通知他們參加媽媽的葬禮,還將媽媽隨意葬在沒有墓碑的墳墓。由於裘安在2004年立下的遺囑在結婚後失效,又未再立新的遺囑,按照法律規定,身為丈夫的佛蘭,有權接收裘安的住所和龐大的遺產。

▼裘安女兒達芙妮對此氣炸了。(示意圖/pexels)

對此,達芙妮氣炸表示,自己聯繫媽媽的主治醫師、警察、社會服務機構以及法律諮詢,所有人都指出,媽媽因患有嚴重失智症,不能再立遺囑或再次結婚,所以媽媽與佛蘭的結婚是無效的,家屬也向法院控告佛蘭策畫「掠奪性婚姻」,目前雙方的官司仍在進行中。不過,佛蘭並不理會裘安的子女,不僅自動繼承遺產,還持續住在裘安的家中,甚至再婚。

達芙妮難過說道,自從母親去世後的5年多來,她從未能踏進母親的家門,自己的婚紗與祖父參加戰爭時寫的家書都在母親家中。在母親過世後,達芙妮為了防止類似事件發生,一直積極推動「掠奪性婚姻」的司法程序,以保護癡呆症患者,並與慈善機構合作,提供民眾熱線幫助。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40歲辣媽戀上小鮮肉「還是兒子的拜把兄弟」 網驚:好友竟變成繼父
58歲女星呷鮮肉戒菸幾十年 拍戲前「身體怪怪的」驚得肺癌
將8失智父裸體關陽台睡排泄物中 女兒、女婿虐打致死求減刑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predatorymarriage)

 

【往下看更多】
砸大錢染小粉紅!女大生胸部出大事 連男友都沒了
女友把阿公刺胸前 他恩愛見「慈顏」崩潰:就像忠實觀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