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爸爸準備的飲料!3童腹痛慘死 1人搶救中

2022/05/28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喝爸爸準備的飲料!3童腹痛慘死 1人搶救中

這會不會太可怕!南非近日發生一起可怕的毒殺命案,有三名學生在學校喝了父親準備的「能量飲料」後,竟然出現劇烈腹痛,兩人當場死亡,一人送醫不治。事後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他們的父親蓄意下毒,才會釀成這場悲劇的產生。

▼三名學生在學校喝了父親準備的飲料後,有三人死亡。(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豪登省(Gauteng)周四(26日)發生一起毒殺命案,一名父親在五名孩子上學前,替他們準備了「能量飲料」,孩子到學校喝完後,有兩名孩子突然出現劇烈腹痛在校內逝世、第三名孩子是在去醫院的路上死亡,至於第四名孩子目前命危還在醫院搶救中,第五名孩子則是沒喝下飲料,因此並未受到傷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不幸逝世的孩子,分別為6歲、13歲和16歲,是當地一所國中和國小的學生。而豪登省的教育部長也在事發隔日到校慰問學生,派專家替校內學生輔導,並稱這是該省教育部門經歷的艱難時刻。

▼一名孩子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示意圖/pexels)

當地警方發言人穆莉德里(Brenda Muridili)表示,當警方到孩子家時,他們發現孩子的父親在家中昏迷不醒,於是立刻將人送醫搶救,因此他們還懷疑孩子父親可能參與了這場中毒事件。但詳細的事發原因,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警方懷疑是孩子父親下的毒手。(示意圖/pexels)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他喝咖啡「連硬4小時」 一查成分...驚見超標10倍壯陽藥
兒子沒錢付聘金!單親辣媽開大絕 直接把女方爸爸追到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非 命案 爸爸 學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