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孝子替父討公道!身體燒焦慘死 生前淚控被架住倒汽油

2022/05/13 09:59 字級:
讀稿
孝子替父討公道!身體燒焦慘死 生前淚控被架住倒汽油

大陸哈爾濱近日發生一起汽油燒死人事件,引發外界關注,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曹姓男子在死前控訴,「他兒子將汽油倒在我身上,我想跑、跑不了。」曹男經過搶救後,最終仍傷重去世。對此,哈爾濱市公安局道里分局表示,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家屬公開報案資料還原事件經過。(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微博)

根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曹男妹妹哭訴,父親7日在路邊擺洗車攤時,被附近一名外號「大河子」的洗車攤主威脅,對方不讓父親擺攤,之後父親收攤時,就有人跑來要把父親價值2600人民幣(約新台幣11430元)的器具收走,哥哥為了幫父親找回器具,去找對方理論,沒想到等來的竟是噩耗。

曹男妹妹透露,到醫院時,哥哥意識清晰能說話,但身體大面積焦黑;之後父親在哥哥的手腕處看到有繩子,上面都是皮膚組織和被燒的衣服,根本很難剪開。而曹男死前錄下影片,「我去找他理論,他不聽,把我架在那,就不讓我幹,他兒子將汽油倒在我身上,我想跑、跑不了。」經過搶救後,曹男傷重不治。

目擊者則表示,現場圍著很多人,只能看見傷者身體下半部分,腿在動,那時候還活著。而從披露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曹男倒在地上,下半身都是火。

▼中國新聞周刊在微博上刊登報導,發稿前多次致電有關部門卻沒有得到回應。(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微博)

針對此事,哈爾濱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指出,經調查和現場多名目擊者證實,當日下午1時40分,曹男因洗車生意矛盾,自帶汽油和打火機找張男理論,用汽油潑灑在身上及周邊後,將上前勸解的盧女摟住,接著把手中打火機點燃,致2人燒傷;曹男經搶救後不治,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孝子替父討公道「身體燒焦」亡 死前淚控被架住:他兒子汽油倒我身上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微博)

 

【往下看更多】
信義區「鑽石貧民窟」!社區地下室遭管委擺爛 街友、毒蟲都來住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