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際重大空難!喀麥隆飛機驚傳墜毀 人員全數罹難

2022/05/12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國際重大空難!喀麥隆飛機驚傳墜毀 人員全數罹難

非洲喀麥隆發生恐怖空難,一架載有11人的飛機,從首都機場起飛後沒多久,塔台就失去聯繫,結果再次得知消息時,卻得知該架班機已經墜毀,傳出機上無人生還全數罹難,目前當局尚未證實,仍在調查中。

▼喀麥隆發生重大空難。(圖/翻攝自 Siir_Stephen Twitter )

根據《每日快報》等外媒的消息,喀麥隆一架小型飛機在11日下午2點左右,從首都雅溫德(Yaounde)恩西馬蘭機場(Nsimalen Airport)起飛,要前往東部貝拉博城鎮,沒想到疑似是遭遇龍捲風襲擊,飛機直接墜毀在森林中,機上11人生死未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飛機墜毀的消息曝光後,當局立刻展開救援行動,第一時間派遣人員前往事發地,有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外交部官員透露,飛機確定已墜毀,目前救難人員還在搜尋是否有生還的乘客,而根據喀麥隆媒體《Cameroon24》的報導透露,這起墜機事故沒有任何倖存者。

▼喀麥隆墜機,傳出機上11人全數身亡。(圖/翻攝自 MimiMefoInfo Twitter )

報導指出,這架飛機上的11人有包含航空公司的機組員,還有喀麥隆石油運輸公司(COTCO)的相關工作人員,傳出石油運輸公司包下這架航班,沒想到卻因此發生事故,此外,這起意外是喀麥隆自2007年以來,首次發生的重大空難,前一次墜機事故造成114人身亡。

▼機上乘員包含航空公司機組員和石油運輸公司的部分人員。(圖/翻攝自 Subiru_DashNews Twitter )

 

 (封面圖/翻攝自 MimiMefoInfo Twitter )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