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球將迎末日?時空旅人揭3恐怖時間 百萬人恐離奇消失

2022/05/10 18: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地球將迎末日?時空旅人揭3恐怖時間 百萬人恐離奇消失

近年在國外時常會有自稱「時空旅人」的網友分享自己相當離奇的經驗,然而社群平台TikTok上日前又有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用戶警告,地球將在今年夏天迎來世界末日,並點出3個恐怖危機,表示百萬人將會離奇消失,還會出現未知生物,該番言論也隨即引起熱議。

▼一名自稱是時空旅人的網友警告,2022年將迎來世界末日。(圖/翻攝自Kawhi Leonard TikTok)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一名TikTok用戶名為「隱藏之神」(the hidden god)的網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時常會在平台上貼出和外星人、末日預言相關的言論,而他上個月在上傳的影片中聲稱,一份來自時間旅人所洩露的文件警告大家,2022年7月到10月之間,地球將發生3件大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第一、2022年7月14日

美國會迎來有史以來強度最大的地震,而這樣的地殼動盪將會導致美國的土地形成一條巨大的裂縫。

▼雷納德指出,美國會發生史上最大的地震。(圖/翻攝自Kawhi Leonard TikTok)

第二、2022年8月9日

全球將會有超過200萬的人口在這天離奇蒸發,從這個世界上銷聲匿跡。

▼雷納德稱,今年8月9日地球上會有百萬人離奇消失。(圖/翻攝自Kawhi Leonard TikTok)

第三、2022年10月3日

這天會有一種被稱為「潛行者」(Stalkers)的未知生物出現在地球上。

▼雷納德稱今年10月3日會有未知生物出現在地球上。(示意圖/Pixabay)

2714年時空旅人拋震撼彈 9月這3天將出大事

不過這番言論發出後,引起網友兩派討論,有少部分用戶認為不管預言是真是假,都該替人類的未來祈禱,「只有真主知道發生什麼,請保護我們」、「上帝會確保我們安全的」。但多數網友似乎都不相信,還指出原PO應該是漫威系列的電影看太多了,「我不可能相信」、「我只相信辛普森一家的預言」、「聽聽就好吧」。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類似言論,過往外媒也曾報導過,一名自稱時空旅人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Smith),稱自己曾在1981年時任職於中央情報局,並執行了一個中央給予的「絕密」任務,即是前往未來的2118年;他表示2118年的世界,外星人會造訪地球並與世界領導人聯繫上,美國跟北韓也會發生衝突,在那過後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會爆發。他說,據他所知前往2118年的這項任務,是第一次成功的完成時間旅行。 

▼一名曾任職中情局的時空旅人表示,2118年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開打。(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時空旅人拋震撼彈!三戰時間點曝光:美國北韓開打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時空旅人拋震撼彈!三戰時間點曝光:美國北韓開打
3812年火星長這樣!時空旅人曝:只有中國人居住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