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女拿「7.5萬現金」 借母周轉繳房租…她驚呆了

2022/05/09 11:01 字級:
讀稿
14歲女拿「7.5萬現金」 借母周轉繳房租…她驚呆了

父母辛苦養家,各方開支不少,偶爾也有經濟困難的時候,若兒女此時願意幫忙家裡,相信爸爸媽媽也會感到欣慰。中國江蘇省南通市一名趙姓媽媽,7日因手頭缺乏現金,遂向年僅14歲的女兒借錢繳納房租,並承諾會雙倍奉還;沒想到,女兒竟拿了1萬7,000元(約台幣7.5萬元)的現金出來借給自己,讓趙女相當吃驚。

▼一名媽媽缺錢繳房租。(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在自動化機器上插入卡片的人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趙女因為剛剛繳完房貸,手上無現金周轉,無法繳納房租,決定向女兒開口借錢應急。趙女表示,女兒原本不願意借錢,直到自己許諾會雙倍返還,才不情願的把錢拿出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趙女坦言,自己原本以為女兒只有幾千元,沒想到竟拿出了1萬7,000元的現金,讓她當場嚇了一大跳,「(這些錢)是壓歲錢,還有平時幫我跑腿,也會給她零用錢。我都不知道她存了這麼多錢,也蠻開心的,覺得她蠻有理財觀念的。」

▼14歲的女兒竟然拿出了1萬7,000元的現金(約台幣7.5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14歲的都比我有錢,這些年白活了」、「我看著我每月1000的工資陷入了沉思」、「真的能做到雙倍返還,不要欺騙孩子就好」、「我的存款都沒她的壓歲錢多」、「人家14歲有近兩萬存款,我還沒有兩百。」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缺錢繳房租 14歲女借「7.5萬現金」周轉母驚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CTWANT)

 

【往下看更多】
男友愛打球!正妹花444萬蓋專屬球場 網:鈔能力女友
中國核酸篩不停 吉林才清零又要全員檢測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