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吃完沙威瑪身亡!另18名學生也住院 死因查證中

2022/05/05 17:27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吃完沙威瑪身亡!另18名學生也住院 死因查證中

沙威瑪是常見的美食,印度卻吃出一件憾事,一名少女吃了沙威瑪,突然感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後身亡,之後該區又傳出有18名學生因吃了沙威瑪送醫,該涉案店家目前已遭勒令停業,警方將進行後續調查。

▼印度一名少女吃了沙威瑪突然感覺身體不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綜合外媒報導,喀拉拉邦(Kerala)有位16歲少女德瓦南達(Devananda),1日在一家果汁店吃完沙威瑪後身亡,當地醫療官員表示,雖然醫院有進行緊急救治,卻無法挽回少女的性命,初步判定少女可能死於食物中毒;另18名學生吃完沙威瑪後,也發生胃痛、發燒、嘔吐等狀況,送醫治療後目前已脫離險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喪命的少女是德瓦南達家中唯一獨生女,父親5個月前因病去世,她和母親搬去和姑姑住,沒想到發生這種憾事,目前遺體送去化驗。

▼少女可能死於食物中毒。(圖/翻攝自推特@PraLav7557)

 

該涉案果汁店開在補習班附近,官員怕會有更多學生受害,已勒令該店家停業,會對全州有販賣的沙威瑪店家進行調查。喀拉拉邦衛生部長喬治(Veena George)說,沙威瑪裡面的雞肉很可能沒有煮熟,應該用機器烹煮確保雞肉的熟度,當地醫院也將為吃沙威瑪中毒的民眾免費醫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6歲少女吃沙威瑪後身亡 18名學生也中毒送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無PCR拒診?一歲嬰噎到拖8hr亡 醫院院長慘了
小龍蝦被端上桌 5歲男孩跟媽翻臉大哭!結局神反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