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迷因哽圖女孩傳死訊 得年僅16歲…媽媽痛心證實

2022/05/05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迷因哽圖女孩傳死訊 得年僅16歲…媽媽痛心證實

美國女明星波西(Kailia Posey)小時候在節目擠下巴微笑,可愛逗趣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而此表情也成為廣為流傳的迷因圖。然而,波西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宣布,年僅16歲的女兒已離開人世,讓外界相當震驚,如今死因也曝光了。

▼「迷因女孩」波西驚傳離世,年僅16歲。(圖/翻攝自Kailia Posey IG)

波西的母親在3日於社群平台發文,悲痛的表示女兒已不幸離開人世,「我沒有任何話或想法。一位漂亮女孩就這樣離開了。在我們哀悼失去 Kailia 時,懇請大家留給我們隱私。我永遠的寶貝。」粉絲們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哀悼之意,並安慰波西媽媽,希望她能夠堅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波西媽媽的聲明中,並未透露女兒的死因為何,當時有報導稱,波西在拉斯維加斯發生一場車禍離世,不過事後被證實消息有誤。根據《TMZ》報導,波西的家人表示「雖然她是一個有成就的青年,前途一片光明,但不幸的是,在一個浮躁的時刻,她做出了一個輕率的決定,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透露她是因輕生而亡,事發原因尚未釐清。

▼媽媽在臉書上宣布女兒的死訊。

貼文

家人表示,波西從小到大都相當優秀,3歲開始走秀的她,至今得到過無數的獎項,媽媽曾在採訪時說道,「波西一上臺就很專業,她都會說她很緊張,可是每次上台就非常專業。她會打敗你,每一次。波西很有天賦,真的非常厲害,我不知道有誰會跟波西競爭」,看得出來相當以女兒為榮。

▼波西從小到大都相當優秀,獲獎無數。(圖/翻攝自Kailia Posey IG)

波西小時候曾參加《小小選美皇后》(Toddlers & Tiaras),她在鏡頭前大方自信的表現引起關注,而在節目中波西在自我介紹時,說完自己5歲半之後露出了擠下巴微笑的搞怪表情,也讓這瞬間成為了網路熱門迷因,深受觀眾喜愛。如今突然傳出死訊,也令粉絲感到惋惜,擁入她的個人IG留言哀悼。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TLC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張家輝小舅子墜30公尺長坡亡 愛妻哭到崩潰瘦一圈
震撼畫面!三上悠亞正面拆解綁帶內衣 27萬人看光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