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狗狗被當垃圾丟掉 子母車中努力探頭...「拜託救救我」

2022/05/02 19: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狗狗被當垃圾丟掉 子母車中努力探頭...「拜託救救我」

養寵物之前,都要經過三思,評估過能力以及時間後再作出決定,以免之後發生棄養。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發生一起棄養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戴夫·卡爾森(Dave Carlson)在整理住宅外的垃圾子母車時,看見一隻小狗從雜物堆裡爬出來,似乎是被飼主當成垃圾丟棄,努力掙扎彷彿在找人求救,卡爾森當下立即聯繫主管,兩人合力把狗狗救出,畫面曝光後讓人相當心疼。

 

▼一名清潔人員在垃圾子母車中發現一隻狗狗。(圖/翻攝自Columbus Dept. of Public Service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清潔人員卡爾森像往常一樣忙著清理社區大樓內的垃圾車,突然,他發覺裡面竟然有東西在移動,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小狗狗,他馬上向主管洛根·西格(Logan Sieg)通報,主管趕來後,兩人一起救起這隻可憐的毛孩,卡爾森難過表示「一隻狗像垃圾一樣被扔出去了…令人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哥倫布公共服務部(Columbus Dept. of Public Service)4月22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上週喬治維爾路站的清潔人員戴夫·卡爾森,在東區一棟公寓大樓內整理垃圾箱時,注意到裡面有一隻小狗,正努力從垃圾下方爬出來,圓滾滾的眼睛就像在說著「拜託救救我」一樣,卡爾森聯繫相關單位後,進到垃圾箱裡把小狗救出來,並聯繫富蘭克林縣收容所協助安置,等待途中餵小狗喝了一點水和餅乾。

 

▼他立即通報主管,主管到場後兩人一起救出小狗。(圖/翻攝自Columbus Dept. of Public Service 推特)

 

富蘭克林縣收容所協助安置後,所幸小狗身體沒有大礙,只有腿部受了一點傷,而這隻小狗才6個月大就被人丟棄,好在相關單位已經替牠找到了認養人,認養人布蘭登·道森(Brandon Dawson)對這隻小狗一見鍾情,領養後將牠取名為「杜克」讓這隻小狗終於結束了一場驚魂。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感謝該名善良的清潔人員「謝謝你救了這隻小狗!」、「好人一生平安!」、「沒想到竟然有人這麼殘忍」、「怎麼會有人對狗狗做這種事,很高興牠得救了」。

 

▼小狗狗從垃圾中探出頭來,看起來相當無助。(圖/翻攝自Columbus Dept. of Public Service 推特)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Columbus Dept. of Public Service 推特)

 

【往下看更多】
狗遭套袋丟河川 高雄動保處解剖推測死後棄屍
遭4子女棄養 法官聽老夫妻1句哭了:這樣的父母哪找
「把比特犬訓練成殺人機器再處死」 呂秋遠嘆:這些人在想什麼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