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月女嬰午睡後驟逝!送醫驗出確診 媽痛哭:中午還好好的

2022/04/25 1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4月女嬰午睡後驟逝!送醫驗出確診 媽痛哭:中午還好好的

馬來西亞一名剛出生4個月的女嬰,原本精神很好,還能與阿嬤玩耍,沒想到她在12日確診後,在無症狀的狀況下驟逝,這讓媽媽措手不及、更是傷透了心,無法理解女兒為何會突然離開,「她的眼睛閉著,身體是冰冷的」。

▼女嬰確診後驟逝。(示意圖/Pixabay)

綜合《中國報》、《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媽媽艾娜,在推特分享自己失去女兒的悲傷心情。12日中午,艾娜帶著大兒子和4個月大的女兒到媽媽開的餐館,當時小女嬰還精神飽滿地與哥哥嬉戲,後來孩子們玩累睡午覺,直到5點半時,艾娜想喚醒女兒喝奶,卻發現她小小的身體早已冰冷,艾娜嚇壞了,趕緊將孩子送到附近的診所急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醫生為女嬰進行CPR的期間,不停重複說道「沒心跳」,艾娜心都碎了,但仍不斷致電附近所有私人醫院,但都沒有一家願意接受已經陷入昏迷的病患,後來救護車終於趕到,女嬰也一度睜開眼睛,接著就被送進加護病房,過程中有醫生告訴艾娜,孩子確診新冠肺炎,一段時間後,醫生臉色凝重地向艾娜夫妻宣布孩子的死訊。

▼艾娜得知女兒死訊後,心碎跌坐在病房外。(示意圖/Pixabay)

艾娜難過不已,當場跌坐在病房外痛哭失聲,她表示,全家人連續4天都有進行自助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不明白女兒為何突然確診,且事前毫無症狀。更雪上加霜的是,在女嬰葬禮當天,艾娜與大兒子相繼確診,這也讓她陷入無止盡的悲傷中。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中重症再增16名!20多歲中症女打2劑疫苗 無慢性病史
快訊/明居隔改3+4!後面4天可以外出工作 禁止聚餐聚會
小孩預防性停課10天!網紅秒訂飯店被罵翻 緊急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