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狂增744例!印度神童恐怖預言命中 災難時間還沒完

2022/04/13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本土狂增744例!印度神童恐怖預言命中 災難時間還沒完

今(13)日本土確診744例,創下疫情發生以來的單日新高,而指揮官陳時中也直言,現在還在疫情發展的初期,很難預測高點在哪,甚至有可能單日破千例,而這也讓網友回想起「印度神童」阿南德曾3度警告台灣疫情嚴峻。

▼今日新增744例本土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744例本土創歷史新高!是否升三級警戒?陳時中回應了

本土確診數再創國內新高,新北市最多264例,其次台北141例,桃園65例 台中23例,全台19縣市都有確診,而陳時中也坦言,「現在在疫情發展的初期,往上的趨勢是一定的,到底高點在什麼地方,現在也很難預測」。儘管Omicron確診輕症居多,但今日台灣也增加了3例中症,都是80多歲長者,分別打過3劑和2劑疫苗,有高血壓等病史,都有使用瑞德西韋等藥物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長者外,陳時中也點名,全台8萬洗腎病人要盡速打疫苗,「洗腎患者如果一旦染疫,一半等於是要住院,甚至5個人中,可能會有1個人有生命的威脅。而面對疫情越發嚴峻,外界也回想起印度神童過去的預言,他曾三度提到台灣,還警告要小心疫情,並在去年時預測,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疫情將會快速蔓延,而後台灣也發生了大規模群聚感染。

 

▼雙北確診數紛紛超過百人。(圖/北市府提供)

本土744例破新高!這張保單「確診賠8萬 」5月要下架了

隨後印度神童又再度開口,指出,全球在3月至4月之間會發生巨大的災難,也可能面臨疫情大爆發,會增加死亡案例以及重症治療的個案,尤其4月將出現火星與土星相合的特殊星相,是不好的兆頭,會讓原先存在的危機再度擴大,並罕見的點出「3/16、4/4、4/13」三個時間點是今年的「關鍵日期」,而台灣也在5日新增216例本土,並越來越嚴重,今日直接創下新高,這也讓民眾相當不安。

 

▼阿南德因為精準預言而暴紅。(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316真的出事!印度神童再命中 預言還有下一波

雖然對於過去的「疫情警戒標準」來說,今日確診數應該已經達到三級警戒的標準,不過陳時中也坦言,疫情警戒標準已經是「歷史文獻」,未來也不會再用這個標準,目前就是針對疫情變化,做出滾動式檢討,現在就是要在正常生活下積極防疫,目前已經取消警戒,「疫情變化很快,隨時都在滾動式檢討」,不過阿南德也提到,只要到了5月之後,一切就會趨於穩定。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今+744例本土創歷史新高!是否升三級警戒?陳時中回應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