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3歲翁第3次結婚!迎娶37歲嫩妻 比不過72歲長子9婚

2022/04/13 20:54 字級:
讀稿
103歲翁第3次結婚!迎娶37歲嫩妻 比不過72歲長子9婚

伊拉克一名103歲老翁,儘管有15名孩子和數百位孫子,但他最近竟又娶了37歲的第3任妻子,繼續努力打拼「做人」。

▼伊拉克一名103歲老翁最近娶了37歲的第3任妻子。(圖/翻攝自Gulf Daily News推特)

據《阿拉伯新聞》報導,出生於1919年的哈吉(Hajji Mukheilif Farhoud Al-Mansouri),上週在距離首都巴格達(Baghdad)180公里的索馬爾(Somar)迎娶37歲的第三任妻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報導引述哈吉的兒子阿杜薩拉姆(Abdul Salam)的說法,哈吉的第2任妻子今年選擇離家出走,在等她好幾個月後,哈吉於是決定再為自己找一個「能生更多孩子」的妻子。這位來自迪瓦尼耶省(Al-Diwaniyah)百歲老翁於是在阿都薩拉姆和手足的協助下,選擇了一位「出生於1985年的好女人」。

▼哈吉的第2任妻子今年選擇離家出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103歲的哈吉再娶的消息曝光後令不少人相當訝異,不過哈吉若與他的大兒子卡迪姆(Kadhem)相比就遜色不少,原來,72歲的卡迪姆已有過9次婚姻,目前還有4名妻子、16個女兒和17個兒子。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03歲阿公「3婚」迎娶37歲嫩妻 比不過72歲長子9婚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Gulf Daily News推特

 

 

【往下看更多】
俄人妻笑喊「有戴套就可以」 允許士兵丈夫性侵烏女
機場迴盪女子慘叫聲!旅客全嚇壞轉頭 竟是從行李箱傳出
你會這樣對你母親嗎?83歲老婦躲戰火 遭俄兵性侵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