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人妻笑喊「有戴套就可以」 允許士兵丈夫性侵烏女

2022/04/13 19:41 字級:
讀稿
俄人妻笑喊「有戴套就可以」 允許士兵丈夫性侵烏女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仍持續延燒,烏國當局近日攔截到某篇俄軍電報內容,發現一名俄國人妻打給在當地打仗的士兵丈夫,並笑著告訴他「只要有戴保險套就允許對方性侵烏克蘭女性」,30多秒的錄音內容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流回烏克蘭,讓當地女記者氣到痛批太可惡。

▼一名俄國人妻打給在打仗的士兵丈夫,錄音內容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烏克蘭安全局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一段30秒錄音內容,寫下「身為侵略者的俄羅斯人妻,呼籲她們的丈夫性侵烏克蘭婦女」的標題,音檔內容可以聽到,一名人妻告訴正在打仗的丈夫「你去那裡,性侵烏克蘭女性,這些事都不要讓我知道,明白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俄兵聽聞妻子這番話,笑回「所以只要不告訴你,我就可以去性侵?真的可以嗎」,妻子也笑著說「可以,我允許你,只是記得要戴保險套」;對此荒唐的言論,烏克蘭安全局表示,這段對話顯示出俄羅斯人的道德觀「我們正在爭取勝仗,要盡快把這些魔鬼趕出烏克蘭」。

▼烏克蘭安全局表示,這段對話顯示出俄羅斯人的道德觀。(影/翻攝自inna shevchenko推特)

 

烏國女記者阿納斯塔西亞(Anastasiia Lapatina)也在推特分享這則錄音檔,並痛批這是她聽過有史以來,發生在自己國家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我真的以為我已經看過最糟的事情,但我剛剛聽到這通攔截電話,俄羅斯女子竟然讓她的伴侶去性侵烏克蘭婦女,只要不告訴她就好,真是有夠混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中國爆發毒貓糧事件「近百貓身亡」 廠商竟是台灣信元製藥關係企業
全體免疫消滅新冠病毒「有難度」 南韓預測將反覆發生小規模傳染
烏克蘭平民屍橫遍野 拜登控俄「種族滅絕」普丁否認:都是嫁禍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
翻攝自Pixabay/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機場迴盪女子慘叫聲!旅客全嚇壞轉頭 竟是從行李箱傳出
尪不菸酒勤工作「領固定薪水」 二婚妻嫌:又嫁個窩囊廢
超準!印度神童曝「今天有大事」 真的命中超毛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