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準!印度神童曝「今天有大事」 真的命中超毛

2022/04/13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超準!印度神童曝「今天有大事」 真的命中超毛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預言曾多次命中世界大事,每次開口都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而他先前不但表示三、四月間疫情會加劇,今(13)日更會發生撼動全球的大事,有網友根據他的預言上網一查,竟發現預言內容與現況不謀而合,也讓人不禁感嘆,阿南德這次預言又再度成真了。

 

▼阿南德每次開口都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過去的預言中就曾指出,全球在3月至4月之間會發生巨大的災難,也可能面臨疫情大爆發,會增加死亡案例以及重症治療的個案,尤其4月將出現火星與土星相合的特殊星相,是不好的兆頭,會讓原先存在的危機再度擴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而他過去的預言,大多是比較模糊的時間,不過他今年罕見的點出「3/16、4/4、4/13」三個時間點,是今年的「關鍵日期」,起初不少人覺得阿南德預言失準,不過到了16日當天,日本福島海域就發生了規模7.3的大地震,最大震度6級,強震也造成日本各地超過200萬戶停電,而4日隔天開始,全台本土個案首度突破200例,接著連續數天本土確診都創下新高,跟阿南德預言的時間點有神祕的巧合。

 

▼316福島發生規模7.3的大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至於最後的4月13日又會發生什麼事?阿南德指出,黃金、白銀的價格會大幅飆漲,尤其是白銀,漲幅更是一飛衝天,來到歷史新高價。阿南德更認為今年絕對是這兩種貴重金屬的時代,建議民眾如果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嘗試投資,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阿南德認為黃金、白銀的價格會在明日漲到歷史新高價。(示意圖/Pixabay)

 

記者實際查詢金價的走勢,發現黃金價格近期真的不斷攀升,從上周五(8日)開始,價格便持續上漲,每錢價格在昨日更是一口氣狂漲80元,到了今日,來到買進每錢6390元、賣出達每錢6940元,而白銀價格也來到每錢89元的價格,根據《自由新聞網》報導,金價會持續走高的原因,在於烏俄戰爭持續帶來避險需求,再加上美國聯準會預估5月會升息,到時候新台幣兌美元匯價走貶,金價會再升高。

 

 

▲▼黃金、白銀近期漲勢強勁。(圖/翻攝自展寬貴金屬、貴金屬交易中心官網)

 

 

不過阿南德的說法也不是全部都命中,台灣命理師Amanda就指出,阿南德先前曾形容「金融投資市場會在五月前泡沫化」,此說法非常危言聳聽,Amanda也感到非常不以為然,表示雖然泡沫化確實會發生,但時間還沒到,民眾不用太過擔心。也有網友在PTT表示,阿南德的預言都相當模糊,都只帶一些關鍵字,最後沾到一點就算預言命中。阿南德的預言究竟準不準確,每個人心中自有看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陳時中估5、6月迎疫情高點 專家示警「家中必備2物品」
單日本土確診破萬?陳時中鬆口「有可能」:發展很迅速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