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歲童割包皮「整支被切掉」 無良醫:青春期會長出來

2022/04/10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0歲童割包皮「整支被切掉」 無良醫:青春期會長出來

太誇張!一名10歲男童在進行割包皮手術時,下體竟然被操刀的醫藥助理切掉,男童媽媽之後發現兒子下體不見了,趕緊去詢問,沒想到該名醫藥助理竟謊稱「青春期會重生」,結果最後什麼都沒發生,男童長大後還因此性情大變。

▼男童在進行割包皮手術時,下體被無故切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的報導,2010年12月13日,有位醫藥助理和他的助手,在醫生的同意下,去10歲男童家幫他進行割包皮手術,結果疑似手術失誤,竟然將男童的下體整支切除,該名執刀的醫藥助理想接回,但卻用錯方法,只能將人送到附近醫院搶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男童被送往附近醫院後,還被院方醫師拒絕接收,向男童媽媽謊稱只是尿道被切除,要等下體上的膠蓋脫落才知道狀況,無奈等了35天,在膠蓋脫落後,媽媽才意外發現男童的下體不見了,該院方醫師竟還掛保證「會在青春期長出來」,可男童到了17歲時,仍然沒有長出來。

▼男童長大後性情大變,開始變得自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受害者的媽媽痛訴,兒子因為這起事件後變得異常沉默,也不太和同齡人交朋友,長大還因為自卑不敢外出,哥哥又因為車禍離世,2018年媽媽終與決定對醫院和政府提告、索賠10萬令吉(約台幣68萬),而醫藥助理則反駁,認為是男童在手術時亂動,且當時就有告知風險,自己也在第一時間做出補救。

▼法官宣判跟這起事件有關的人員,要賠償上千萬台幣。(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關於這起事件,最新一次審判為本月7日,法官宣判,包含馬來西亞政府、醫院院長、醫藥官和相關醫療人員,需要共同賠償男童一家人310萬令吉(約台幣2122萬),遭控要賠償的院方等人,則考慮是否要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班16hr回家!撞見男友開戰小三...護理師爬床一句話被讚爆
超兇網美砍死男友「滿身血露點遭逮」 上銬畫面瘋傳
尪陳屍公車站!妻子擁屍痛哭 下葬4天後丈夫竟「自己走回家」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