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賣場公然性侵!受害女崩潰尖叫 惡狼遭痛扁畫面曝

2022/04/08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大賣場公然性侵!受害女崩潰尖叫 惡狼遭痛扁畫面曝

光天化日之下,竟在大賣場當眾對女子下手侵犯!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縣(Miami Dade)大賣場裡,一名男子大膽掀起女子的裙子後,觸碰私密處,並且試圖性侵對方,所幸有顧客見義勇為,衝出壓制男子,才讓女子免於狼爪侵犯。事發片段被放到網路上流傳,引起不小討論,而該名男子目前已被警方拘捕到案。

▼男子竟在超市裡對女子伸狼爪。(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事件發生在上月20日晚間9點半,28歲男子哈維(Bredan Harvey)在知名沃爾瑪(Walmart)賣場中,不顧店內人來人往的顧客,逐漸靠近一名女顧客,突然掀起對方的裙子,並且大膽觸碰女子私密處及臀部,最後更變本加厲,強行要對女子亂來。受害女子受到驚嚇不斷哭喊,聲響也驚動到其他顧客,立刻上前阻止哈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件爆發後,哈維試圖逃跑,幾名壯漢見狀立刻將他攔阻,最終將他壓制在地。整段影片被一旁的顧客全錄了下來,只見哈維被多名壯漢拳打腳踢,狠狠地教訓一頓後倒地動彈不得,最終警方到場將他成功逮捕歸案。警方調查後發現,哈維疑似精神狀態不佳,並且發現他正值緩刑期間,仍大膽犯案。

警方表示,整起事件是發生在完全敞開場域,並不是在隱密地點,懷疑哈維已是慣犯,並且可能還有更多受害者,仍舊在調查釐清案件。影片流出後,引發不少網友大肆譴責,憤怒表示,「怎麼會在賣場性侵別人?」、「難道現在連逛大賣場都需要害怕嗎?」、「他們應該下更重手來教訓男子」、「我的天啊,現在的男人怎麼了」對於事件發生感到驚訝且憤怒。

▼哈維被眾人壓制住,最終被警方逮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突失控!一刀砍死壯漢男友 好友怒揭私下暴行
2俄軍持步槍壓床上!4寶媽遭性侵13hr 崩潰喊:不想活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賣場 性侵 圍毆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