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焚屍丟路邊!烏克蘭女慘淪洩慾工具 烏軍也伸魔爪

2022/04/04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全裸焚屍丟路邊!烏克蘭女慘淪洩慾工具 烏軍也伸魔爪

烏俄開戰以來屢屢傳出俄軍士兵性侵烏克蘭女性,怎料,就連烏軍也對自己人伸出魔爪,烏克蘭當地婦女向外求救,且一名攝影師還捕捉到3具女屍,遭「全裸焚燒」丟棄在路邊,照片震驚全世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烏俄開戰以來,屢傳烏克蘭女子遭俄軍性侵。(示意圖、非當事人/AP NEWSROOM)

根據《衛報》報導,烏克蘭發生大規模性爆力事件,攝影師米哈伊爾·帕林查克(Mikhail Palinchak)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iyv)20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拍攝到一張震驚全世界的照片,只見照片中一男三女屍體被丟棄在路邊,上方用一條毯子蓋住,攝影師表示,這些婦女全身赤裸,且身上多處遭燒毀。

▼攝影師拍下4具屍體被棄至在路邊。

烏克蘭女性遭到烏軍性侵已不是首案,《衛報》指出,烏克蘭西部城鎮文尼察(Vinnytsia),就有一名女教師被烏克蘭士兵拖進圖書館試圖性侵,該名士兵已遭逮捕。

對此,烏克蘭公共人權組織「La Strada Ukraine」會長徹莉帕卡(Kateryna Cherepakha)表示,有接到許多女性求救電話,但由於戰爭期間,無法確切取得聯繫管道,沒辦法幫助到那些女性。不過即便不是在戰爭狀態,「性侵」問題仍一直被漠視,她擔心這些女孩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社會上或許有更多女性需要幫助。

一名31歲的烏克蘭女性跳出來證實,安東尼娜(Antonina Medvedchuk)表示,當戰爭爆發的那天起,她被轟炸聲驚醒第一刻就是抓起「保險套」準備逃命,每一次有休息時間,安東尼娜都在尋找避孕藥而非基本的急救箱。

▼烏克蘭女性表示,她被轟炸聲驚醒第一刻就是抓起「保險套」準備逃命。(示意圖/pixabay)

戰爭期間,烏克蘭女性不僅要防範俄軍侵害,還要擔心烏軍趁機伸出魔爪,一場戰爭不僅毀了家園,烏克蘭女性的安危也隨著戰爭陷入危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太殘忍!俄軍驚爆把幼童綁車頭 周遭還出現280具屍體
目睹丈夫遭槍殺!被俄軍集體性侵 33歲人妻帶孩子狼狽逃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