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10坦克9輛被「殺肉」 俄軍指揮官爆崩潰輕生亡

2022/03/27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目睹10坦克9輛被「殺肉」 俄軍指揮官爆崩潰輕生亡

烏俄開戰已滿一個月的時間,烏克蘭(Ukraine)面對軍事實力遠強過自己的俄羅斯(Russia),將士用命守住許多波侵略,讓戰局不斷延長。烏克蘭的國防情報總局官網釋出一項消息,指出俄羅斯坦克折損嚴重,加上後援軍備因設備不夠力,導致最後10輛坦克中,僅剩1輛能運作,甚至傳出有指揮官崩潰輕生亡。

▼俄軍的坦克消耗嚴重。(圖/AP NEWSROOM)

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官網(26日)表示,俄軍軍備折損嚴重,因此在距離烏克蘭邊境35公里、布良斯克地區(Bryanskaya)克里莫夫村機場,部屬了一個軍備維修基地。據烏克蘭了解,俄軍設備目前狀況大多相當不理想,許多軍備都無法正常使用,資源短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由於前線戰況激烈,俄羅斯會利用「殺肉」的方式,拆後備坦克的零件來維修,因此許多坦克都被拆到無法正常使用。據統計,俄軍第4裝甲師發現,在10輛的庫存坦克當中,目前只剩1輛可以運行,其他9輛都因為零件缺少,沒辦法上陣,有些坦克甚至連引擎都沒有。

▼坦克都被拆零件修軍備,真正可以開的數量不多。(圖/AP NEWSROOM)

烏克蘭軍方指出,俄羅斯聯邦第4坦克師第13坦克團的指揮官,見到此景,承受不住心理壓力輕生亡。另外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烏克蘭記者齊姆巴留克(Roman Tsymbaliuk)指出,一支在前線俄國旅級部隊,在和烏克蘭交手的時候,死了將近一半的人,而引起士兵的恐慌,有位俄羅斯士兵認為,與其跟烏軍開戰,不如先搞定指揮官,決定駕著坦克輾過上校指揮官梅德韋傑夫(Yuri Medvedev),造成他下肢重創。

▼俄羅斯指揮官梅德韋傑夫遭輾,下肢嚴重受傷

《每日鏡報》報導,有俄士兵坦言,現在軍隊幾乎沒有食物了,且整體指揮相當混亂,士氣都很低落,此外,烏克蘭國防改革中心領導人丹尼柳克(Oleksandr Danylyuk)坦言,種種跡象表明,俄羅斯軍隊的精銳部隊有大量叛逃跡象。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官網

 

【往下看更多】
證據找到了!俄傭兵暗殺澤倫斯基 烏克蘭將告上國際法庭
Tiffany & Co開第一槍 宣布停止採購俄羅斯開採鑽石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