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確診農舍隔離!姊夫半夜闖入想性侵 姊姊衝現場崩潰

2022/03/09 19: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少女確診農舍隔離!姊夫半夜闖入想性侵 姊姊衝現場崩潰

隔離期間竟然慘遭姊夫伸狼爪!泰國有一名18歲的少女,日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獨自到姊姊的農舍隔離,沒想到深夜時,姊夫竟突然闖入,還想要侵犯她,好在姐姐及時出現,才讓她驚險逃過。

▼泰國一名少女確診新冠肺炎,獨自在農舍隔離。(示意圖/pixabay)

木, 窗口, 高山風格, 窗簾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烏隆他尼府,這名受害的少女表示,上個月的27日,她因為感染新冠肺炎,怕傳染給家人,所以決定暫時住在姊姊在農舍裡搭建的小屋隔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沒想到,過沒幾天後,在某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她一如往常的到小屋裡休息,這時姊夫突然強行闖入屋內,要脫下她的褲子,試圖性侵她,儘管她拼命抵抗,姊夫仍強壓在她身上,好在姊姊及時趕到現場,姊夫才嚇得趕緊開車逃走。

▼姊夫一見到老婆後嚇得趕緊開車逃離現場。(示意圖/pixabay)

車速表,儀表板,汽車,速度

少女表示,在事發前她正好和另個妹妹在視訊,對方看到姊夫闖進來後,趕緊打電話通知姊姊,才讓她逃過一劫,報導指出,事後,姊姊立即到警局報案,警方也承諾會在少女結束隔離後登門調查,但因為距離隔離結束還有10幾天,少女深怕姊夫會再度跑來農舍報復,才決定曝光整起事件。

其實,多年前巴西就曾發生過一起相當駭人的命案,一名少女因為遭到姊夫性侵,但事發後卻被家人忽略,讓她對姊姊跟姊夫懷恨在心,竟在某天聯手一名少年,把懷有8個月身孕的姊姊活活打死,當時這起命案震驚當地,引起不少熱議。

▼受害少女事發前正好在和妹妹視訊,妹妹得知後趕緊打電話通知姊姊。(示意圖/pixabay)

手机, 手, 屏幕, 手机屏幕上, 液晶屏, 手机摄影, 拍照, 观众, 摄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模斷片遭性侵「只記得全裸趴跪」 神舉動讓惡狼判10年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