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神童示警3大危機 爆恐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2/03/07 1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印度神童示警3大危機 爆恐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才預言,世界將會發生10件大事,而他在3月5日又再度發布影片,不僅提到烏俄戰爭,還示警世界面臨的3大危機,更點出關鍵時間表示,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發生。

 

▼阿南德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發生。(圖/AP NEWSROOM)

 

 

阿南德在影片中指出,烏俄戰爭不只關於俄羅斯及烏克蘭人民,也會對全世界的人民造成許多痛苦,而這些影響很快就會出現,世界將會承受重大衝擊,這場衝突的局勢將會迅速升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南德認為,這種情況恐怕會使烏克蘭變成像阿富汗一樣,以戰爭為基調的國家,並使得居住在該國的居民無所適從,沒有任何庇護或食物,恐會造成人們剝削兒童和平民,造成販賣兒童、極端貧困和竊盜等,若外界再不伸出援手,烏克蘭很有可能一步步朝這個方向前進。

 

▼烏克蘭可能一步步變成以戰爭為基調的國家。(圖/AP NEWSROOM)

阿南德指出,有一群位於社會頂層的人,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著惡意的計畫,因此我們必須小心許多政治衝突,以避免成為這種特殊情況的受害者。而今日的烏克蘭,明天可能會是印度或巴基斯坦、印度或中國大陸,也可能是任何特定國家的對立,最後整個世界一起戰鬥,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阿南德指出,是政治階層的人在引導這一切。

 

▼阿南德指出,是政治階層的人在引導這一切。(圖/@KremlinRussia_E 推特)

 

 

阿南德提出占星術說法指出,卡帕拉契瑜珈正在運行,今年3到4月間,會有一個更強大的系統性災難,而在地緣政治方面肯定會更危險,這場危機也會進一步升級,不過阿南德肯定,現在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但在2029年到2032年之間很有可能發生,且還可能改變世界政治版圖。另外,阿南德最後也指出,新冠疫情、地緣政治及能源危機,是全世界正在面臨的危機,一定要更加小心。

 

▼阿南德指出世界面臨能源危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其實,阿南德在上月24日就曾預言,全世界受到卡拉薩爾帕瑜伽的負能量影響,將注意10大危機,分別是「地緣政治衝突」、「能源危機」、「金融泡沫化」、「財富版圖移動」、「缺電危機」、「供應鏈混亂」、「投資黃金」、「新冠肺炎」、「極端氣候」跟「飢荒」。

 

且過去從未明確說出時間點的阿南德,這次預言特別點出3月16日將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在這個時間點過後,會出現強大的卡拉薩爾帕瑜伽現象,好壞參半,這次的巨變會讓市場重新洗牌,回歸平衡。相比對經濟市場悲觀的預言,阿南德到是相當看好黃金市場,指出4/13到4/22間黃金價格會攀升,除此之外,白銀價格也會大幅增加,更可能來到歷史新高。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Conscience)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震撼預言!10件事要發生了 全球必須注意
俄軍朝逃難平民開槍!母子3人全中彈亡 公車8人遭射殺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