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普丁超狂維安曝光!保鑣不怕冷、不流汗 車上有防空導彈

2022/03/05 17: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普丁超狂維安曝光!保鑣不怕冷、不流汗 車上有防空導彈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長年掌政,對外始終展現相當強硬的形象,為了避免被刺殺的風險,普丁的保鑣都有經過特殊的篩選,必須能忍受極端氣候,並且每個人都配有萬全裝備,遇襲時能迅速反制,甚至傳出總統護衛車隊中,還有可攜式防空導彈,防止從空中遇襲的危機。

 

▼俄羅斯總統普丁掌政至今已超過20年。(圖/翻攝自President of Russia推特)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普丁的保鑣個個經過精挑細選,除了精通戰鬥技能外,還要有耐寒、在炎熱天氣也不流汗的體質,這些保鑣配有特殊的公事包,具有防彈功能,另外也配有俄製9毫米SR-1 Vektor手槍,攜帶的是穿甲彈,能夠有效打擊敵軍的防護裝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只如此,當普丁預計要出訪國外時,早在幾個月前就會先派出一支先遣部隊,到該地勘查天氣情況,以及調查公眾對普丁來訪的反應。另外,只要普丁出席的場合,都設有無線電干擾裝置,避免有人遠端遙控引爆炸彈,俄國技術人員也會對該地的手機與其他電子設備進行監視。

 

▼普丁的保鑣個個經過精挑細選。(圖/AP NEWSROOM)

 

而普丁也相當重視在旅途過程中的安全,報導中指出,普丁的車隊由重型裝甲貨車組成,車上配有AK-47步槍、反坦克榴彈發射器,甚至還有便攜式防空導彈,而目的地的周遭建築物附近有狙擊手,還有便衣保鑣隱藏在人群之中,安全等級之高可說是滴水不漏。

 

▼普丁相當重視在旅途過程中的安全。(圖/翻攝自President of Russia推特)

 

普丁在年輕時是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的幹員,從事諜報工作,即使到了今日,普丁走路的姿勢仍呈現「右手僵硬、擺幅小」的槍手姿勢,國際軍事月刊《漢和防務評論》總編輯平可夫(Pinkov)就指出,普丁的被害意識「比史達林強得多」,他呼籲普丁現階段應回歸現實,謹慎評估對烏克蘭,以及西方世界的的關係,不要再一意孤行。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普丁調教娃娃兵!12歲妹喊:對烏開戰是為世界和平
慘況曝!烏克蘭發電廠遭毀 居民「零下1度」沒水電、暖氣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