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難遇俄軍!爸腿被炸斷慘死 兒子崩潰拖屍:我會帶你離開

2022/03/04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逃難遇俄軍!爸腿被炸斷慘死 兒子崩潰拖屍:我會帶你離開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超過一周,雖然普丁(Vladimir Putin)起初保證不會攻擊平民,但卻不斷傳出平民住宅區被轟炸,甚至無辜的路人遭波及身亡的消息。近日Twitter上更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對烏克蘭(Ukraine)父子遭俄軍攻擊,父親的腿慘遭炸斷,最後不幸身亡,兒子則在砲火下,將父親拖進旁邊草叢,畫面令人鼻酸。

 

▼烏克蘭平民區遭俄軍轟炸。(圖/twitter@RFERL)

 

《歐洲自由電台》4日在Twitter上發布一則影片,畫面中一對父子從基輔地區(Kyiv)載著3隻狗狗準備撤離,兒子拿出手機拍攝過程,不料在路上卻遇到俄軍坦克,正當兩人思考該怎麼做的時候,一枚子彈瞬間射破車窗,父子倆趕緊逃下車,並大喊「出去後立刻趴下」、「往後躲」,接著又傳出數聲槍響,讓車上的狗狗也嚇得不斷哀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就在慌亂之祭,兒子跳到一旁的灌木叢中,爸爸則要先跳到路中,再繞過車子到一旁躲避,不料突然又傳出數十聲槍響,讓兒子嚇壞,趕緊躲到車子後方查看,才發現爸爸已經倒在路上奄奄一息。當時整條路上煙霧瀰漫,兒子崩潰的大喊著「爸爸」,但若貿然往前,一定會受到攻擊,因此兒子只能先躲在車後。

▼父子倆在逃難路上遭轟炸。(示意圖/AP NEWSROOM)

 

直到射擊聲停止下來後,兒子才趕緊上前,將爸爸拖進一旁灌木叢中,而爸爸則喊著「我的腿斷了」,氣息也越來越薄弱,兒子崩潰的表示「爸爸拜託別死,我求求你,我們會離開這裡的」、「爸爸你還活著嗎?別害怕,我會帶你離開」,而爸爸則希望兒子趕緊離開不要管他,場面十分哀戚。

 

▼父子倆遭到俄軍攻擊。(圖/twitter@RFERL)

然而最後爸爸仍不幸身亡,父子倆車上還有另外兩隻狗狗的遺體,倖存的一隻狗狗下車後,默默的走到父親遺體旁守候,不願離開,讓人看了十分痛心。不少人看完影片後,著急詢問兒子是否活了下來,不過就有網友PO出現場影片指出,他在事發地點旁邊發現了兩具遺體,疑似就是父子倆,不過尚未經過證實。

 

(封面示意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肉身護烏女!俄羅斯20歲士兵喊停火 仍慘遭同胞掃射亡
快訊/歐洲最大核電廠已被俄軍佔領 烏克蘭當局證實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