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兵帶「姊夫」進部隊 開10級震到暈倒送醫

2022/03/04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女兵帶「姊夫」進部隊 開10級震到暈倒送醫

在部隊中,為戰備需求時常處在高壓當中,美國1名女大兵就透露,長期處於軍隊中,很難有機會跟情人做些羞羞的事,因此為了解決生理需求,買了一款會震動的的情趣用品,想不到在使用上發生了意外,差點奪取性命,她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分享,引起許多網友議論。

▼美國女大兵買了情趣用品來抒發生理需求。(圖/翻攝自@_alashawn2 Tiktok)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1名抖音帳號為@_alashawn2的女網友在影片中表示,她是一名美國陸軍軍官,因為自己長期待在部隊中,很少有機會能夠享受與另一半的歡愉之時,因此上網買了一個粉色,外型像是章魚嘴的情趣用品。女兵說明,這個情趣用品有10級震度可以調整,並透露1至2級就能讓她「上天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兵指出,某日她心血來潮,想要挑戰看看自己能夠承受的極限到哪,平時僅開1、2級的她,這次一口氣就調上6級,她描述使用時讓她相當興奮,不過讓她有些吃不消,因此決定要拿出來休息一下。沒想到,女兵表示,當時她卻怎樣都拿不出來,「我無法站起來,感覺身體非常虛弱」,不久後她變直接昏了過去。

▼女兵被情趣用品給震暈過去。(圖/翻攝自@_alashawn2 Tiktok)

原先這段影片疑似是尺度太大的關係,被平台下架,不過女兵之後又再上傳影片,表是她最後被送往醫院,所幸最後沒有大礙,對此,專家也建議,在使用情趣用品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詳細看清楚使用方法,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感,反而造成身體上的危害。

▼女兵最後被送醫治療。(圖/翻攝自@_alashawn2 Tiktok)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歪樓的羨慕女兵差點「快樂死」,紛紛留言表示「那是什麼玩具,我一定要得到它」、「想知道玩具名稱」、「好奇心害死貓」、「我的天啊,想知道那件事之後,還有沒有再使用這款情趣用品」、「想知道你是怎麼近醫院的」,這段經歷讓許多網友都大開眼界,並且相當好奇故事細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_alashawn2 Tiktok/ig)

 

【往下看更多】
爸爸抱兒血屍痛哭!俄軍包圍烏國南部重鎮港市 狂轟24小時慘況曝
俄國內鬨!富豪祭「100萬美元」 懸賞普丁項上人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