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國情報員洩密!車臣精銳暗殺澤倫斯基失敗 烏克蘭證實了

2022/03/02 13:55 字級:
讀稿
俄國情報員洩密!車臣精銳暗殺澤倫斯基失敗 烏克蘭證實了

根據烏克蘭有關當局以通訊軟體Telegram的發文,烏克蘭國安會秘書長丹尼洛夫今天在簡報中表示,烏克蘭軍方阻止了車臣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陰謀。

▼車臣暗殺澤倫斯基失敗。(圖/翻攝自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 臉書)

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說,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中,不支持戰爭的成員向烏克蘭有關當局洩露消息,揭發了這項陰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就表示,他是俄方暗殺行動的頭號目標。他在2月24日曾警告,俄羅斯「破壞團體」已經潛入首都基輔,準備獵殺他和家人。

根據這則Telegram訊息,丹尼洛夫表示,一支車臣精銳特種部隊是幕後黑手,但隨後已被「消滅」。

▼澤倫斯基是俄方暗殺行動的頭號目標。(圖/AP NEWSROOM)

丹尼洛夫還說,烏克蘭當局很清楚,這場特殊行動是由這支部隊直接操刀,目的是暗殺澤倫斯基。

丹尼洛夫進一步表示,這支部隊被一分為二,其中一群在戈斯托梅利(Gostomel)被殲滅,另一群「遭受攻擊」。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蘋果加入抵制行列 在俄停售所有商品
只希望孩子活著!澤倫斯基演說逼哭口譯 全場激動鼓掌60秒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