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克蘭民眾騎腳踏車!下秒被飛彈轟炸 倒地慘死畫面瘋傳

2022/02/24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烏克蘭民眾騎腳踏車!下秒被飛彈轟炸 倒地慘死畫面瘋傳

今(24)日俄羅斯(Russia)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宣布對烏克蘭(Ukraine)採取軍事行動,隨後社群平台上就不斷流傳出在烏克蘭的爆炸影片,其中就有網友在社群論壇分享了一段烏克蘭民眾騎腳踏車在路上,卻被從天而降砲彈擊中的畫面,畫面十分驚悚。

▼烏克蘭遭到俄羅斯空襲。(影/推特@combatsportscnt)

今日社群軟體PTT上有網友以「烏克蘭平民被擊中的影片」為標題發文,並在文中分享自己在推特(Twitter)看到的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身穿藍衣綠褲的路人,騎著腳踏車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不到幾秒鐘時間,畫面中然出現一陣紅光,緊接著砲彈就從天而降,巨大的衝擊力道,就連在遠方的監視器都震了一大下,停在街上的汽車警報器也狂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砲彈的威力太強大,監視畫面一度被黑色濃煙蓋住,當濃煙散去時,清楚看到那枚飛彈剛好擊中路人,而掉在地上的飛彈還在飄出陣陣白煙,起初路人還用右手撐住地面想要掙扎,但隨後就應聲倒地,一動也不動。驚悚的畫面,也讓原PO表示,「影片看起來真的超可怕!戒嚴時期大家不是要好好躲在房子裡嗎?這到底要怎麼躲啊有人知道嗎」。

▼烏克蘭民眾騎腳踏車被砲彈擊中。(影/推特@realistqx1)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直接變渣了」、「這太真實了R.I.P.」、「不敢點,戰爭真的很可怕不是兒戲」、「應該是雙腿被炸斷,爬幾下就死了」、「他還有在掙扎耶」、「直接被轟成碎肉」、「大戰當前還在路上騎腳踏車」、「戰爭了還趴趴走,勇者」。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台正妹住烏克蘭才報平安!烏俄開戰秒消失 網衝粉專:還好嗎?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砲火攻擊 外交部嚴厲譴責俄羅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