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預言烏俄大戰!龍婆再爆恐怖危機:像冰一樣融化

2022/02/24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早預言烏俄大戰!龍婆再爆恐怖危機:像冰一樣融化

今(24)日俄羅斯(Russia)對烏克蘭(Ukraine)開戰,社群軟體上流傳出各種爆炸影片,場面怵目驚心。而近日一本名為《預言》的書再度被拿出來討論,該書於西元1555年出版,內容講述2022年歐洲將發生戰爭,和如今烏俄開戰的情勢不謀而合。

 

 

據《每日星報》報導,法國一名著名的哲學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於1555年出版《預言》一書,內容對未來做出了數千次預測。諾查丹瑪斯出生於1503年,他在書中寫了932首四行詩,其中包含對人類未來的數千個預言,更預知到希特勒崛起、甘迺迪槍擊案及911恐怖攻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報導中指出,諾查丹瑪斯在預言中反覆指出,2022年春季時,可能會出現一場戰爭,且是來自東方的威脅入侵法國,同時這也可能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雖然預言中沒有說到進攻國家的名稱,不過仍與現在烏俄衝突的國際情勢不謀而合。

 

 

 

另外,擁有「保加利亞千里眼」、「歐州龍婆」等封號的盲人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因為精準預測到911恐怖攻擊、ISIS崛起、黛安娜王妃過世等重大事件,被視為神準預言家,雖然她1996年就已經去世,不過她的預言仍每年都受到世界矚目。

 

▼龍婆精準預測到911恐怖攻擊、ISIS崛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ahaber》報導,龍婆在1979年時會見一名俄羅斯作家瓦倫丁(ValentinSidorov),當時龍婆指出,「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俄羅斯將成為唯一的超級大國,以及世界的主人」,龍婆進一步指出「一切都會像冰一樣融化,只有弗拉基米爾的榮耀、俄羅斯的榮耀不會受到影響」,而她在這裡所說的「弗拉基米爾」,就是在說普丁(Vladimir Putin)。最後龍婆更警告會有很多受害者,「沒有人能夠阻止俄羅斯,每個人都會遠離他,讓路給他,他也將成為世界之主」。

 

▼龍婆透露普丁將成為世界之主。(圖/翻攝自President of Russia twitter)

 

而今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和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相繼傳出爆炸事件,對此,烏克蘭內政部指出,基輔附近的爆炸是來自巡航導彈與彈道導彈襲擊,《CNN》更引述烏克蘭內政部消息指出,此次攻擊已經造成數百人傷亡。

 

普丁今早指出,俄羅斯沒有機會透過其它手段保護自己,「因此我決定在頓巴斯(Donbass)進行特別軍事行動,並已經授權」。而就在普丁宣布開戰後,就有外媒補捉到烏東北部的卡爾可夫附近發生爆炸,火光衝破天際,看起來相當緊張。

 

不僅如此,美國《CNN》記者查恩斯(Matthew Chance)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進行現場連線播報時,基輔東部的國際機場方向,就傳來爆炸聲,全被錄了下來,隨後又傳來連續幾次的爆炸聲,但尚無法證實,機場是否成為襲擊目標,不過烏克蘭內政部指出,「基輔正受到來自巡航導彈與彈道導彈的襲擊。」就在錄到爆炸聲不久後,《CNN》記者查恩斯就指出,烏克蘭內政部透露,該次空襲已造成數百人傷亡,但暫時還不清楚有多少人死亡、受傷或其它細節。

 

(封面圖/AP、維基共享資源)

 

【往下看更多】
烏克蘭遭飛彈空襲火光四射 官方證實已有數百人傷亡
烏克蘭反擊了!軍方發聲明:擊落俄5架戰機、1直升機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