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輪失火全員棄船 滿載近4000輛保時捷、藍寶堅尼

2022/02/18 11: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貨輪失火全員棄船 滿載近4000輛保時捷、藍寶堅尼

一輛巴拿馬籍貨輪,滿載近4千輛包括保時捷、藍寶堅尼等福斯旗下品牌名車,從德國開往美國途中,在葡萄牙當地時間16日突然失火,葡萄牙海軍及空軍聯合救援,船上22名船員被救起,船隻目前依舊在大西洋漂流。

▼巴拿馬籍貨輪失火。(圖/翻攝自Força Aérea Portuguesa Youtube)

根據外媒《CNN》報導,這艘巴拿馬籍貨輪Felicity Ace在10日從德國北部埃姆登(Emden)港口出發,載運3965輛德國「福斯集團」(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車輛,包含福斯、保時捷、奧迪及藍寶堅尼等名車,準備運至美國羅德島州,未料卻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航行到葡萄牙法亞爾島(Faial Island)西南方外海166公里處時,不明原因突然竄出火舌,瞬間冒出濃密黑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葡萄牙軍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海軍及空軍展開救援,從葡萄牙空軍發布的1分46秒畫面,只見直升機先是在該艘貨輪Felicity Ace徘徊,查看船隻的狀況,隨後飛到貨輪的船身附近,開始進行垂吊及救援,陸續將船上22名船員救出,並將他們安置在當地的一間旅館。

只不過,由於貨輪上有近4千輛昂貴名車,因此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根據汽車媒體《Autoblog》報導,保時捷發言人表示,其中有超過1100輛是保時捷,但目前還無法評估損失有多少,已經緊急聯繫客戶,展開後續處理事宜;至於藍寶堅尼方面的損失有多少,公司則低調不願透露,僅表示目前仍在跟船公司聯繫,正在了解詳情當中。

▼船上22名船員獲救。(圖/翻攝自Força Aérea Portuguesa Youtube)

而截至當地時間17日,大火仍在延燒,這艘貨輪Felicity Ace依然在大西洋上漂流。對此,葡萄牙海軍指出,船公司正安排其他船隻進行拖曳。據了解,Felicity Ace於2005年在巴拿馬註冊,由日本商船三井(Mitsui O.S.K. Lines)運營。至於貨輪的這起火警發生的原因以及損失有多少,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Força Aérea Portugues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新變種現世!英國出現Deltacron 兩大魔王病毒合體
滑水道在維修!8歲童一滑才知「水管拆了」 14公尺高墜地慘死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