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病妻遺願「想跟前任激烈運動」 人夫聽完原因超崩潰

2022/02/10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病妻遺願「想跟前任激烈運動」 人夫聽完原因超崩潰

美國一名人夫表示,他的妻子被診斷出絕症,預計最多活9個月,這段期間他努力滿足她最後的心願,豈料,妻子近日跟他說心願是「想和前任發生親密關係」,讓他十分崩潰,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討論。

▼妻子最後的心願竟是,想與前任發生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原PO在Reddit發文表示,他和妻子結婚十年了,不料妻子被診斷出絕症,「我已經忘了怎麼過沒有她的日子,無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在妻子生命最後的時間內,原PO用盡全力滿足她的心願。醫生透露,如果病情沒有好轉,妻子可能在未來4到5個月需要輪椅、到第8個月將臥床不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然而最近妻子表示「想和前任發生親密關係」,令原PO感到震驚,妻子進一步說明,因為她覺得前任是她身體上最契合的伴侶,她表示「性有時只是身體上的,和老公發生關係是情感上的滿足,前任則是身體上的。」原PO崩潰的表示,現在他只剩下2個選擇,「拒絕妻子最後的心願,或是讓她跟其他更好的男人發生關係。」因為妻子剩下的時間不多了,讓原PO處在一個不得不同意的情況,無奈透露「妻子認為和前任發生性關係很美好,以至於她需要在死前做一次,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妻子認為前任是她身體上最契合的伴侶。(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不該把生病當作藉口,藉機出軌,也有人表示「過去十年內,前任可能知道的比你多」,更有人認為垂死的心願,並不是可以為所欲為,傷害深愛你的人,並紛紛勸原PO離婚,「即使她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你還是要把自己放在首位。」

▼有網友認為,妻子不該把生病當作出軌的藉口。(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此外,也有人表示,會不會是病情影響她的判斷,「如果她奇蹟般的康復,你將不得不忍受她所做的一切」,也有人猜測妻子是故意這麼說的,「我認為她是故意把你推開,這樣你就不會留下來看著她死去。」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謊稱7歲女兒絕症「募款1700萬」 結果真的死了!狠心媽下場曝光
女遭男友劈腿分手!2年後驚見墓碑當場痛哭失聲
胸口劇痛掛急診…她脫衣驚見「30公分惡臭爛肉」 醫傻眼:跟籃球一樣大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