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童跌入油鍋!全身炸爛慘叫 媽淚:像剝皮羔羊

2022/02/09 2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3歲童跌入油鍋!全身炸爛慘叫 媽淚:像剝皮羔羊

在大陸重慶有一位男童,在3歲時意外跌入油鍋中,導致身體大面積嚴重燙傷,雖然最後撿回一命,不過也讓年幼他失去了右耳。目前男童正努力接受修復治療,醫師指出,未來可能會影響關節活動及發育,仍要持續觀察。龐大的醫藥費也讓男童的母親喘不過氣,希望能夠有好心人捐款援助他們。

▼男童全身燙傷嚴重,失去右耳。(圖/翻攝自「猛瑪新聞」微博)

根據《猛瑪新聞》報導,2017年3月22日,當時男童與親戚到鄰居家參加壽宴,與其他小朋友一起追逐打鬧,結果下秒意外發生了,男童當時不甚掉入滾燙的油鍋中,痛的不斷哀嚎,男童的伯母見狀,將他拉出油鍋中,緊急送醫治療。當時與丈夫在外地工作的男童母親,聽到消息,馬上奔去醫院了解情況,心裡相當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母親到了醫院後,醫生正在幫男童處理傷口,她回憶當時的情景,「兒子就像被剝了皮的羔羊,燒傷的皮膚一直流膿」每次想起都忍不住痛哭,自責的表示,假如當時沒有在外地工作,說不定兒子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醫生指出,男童全身遭逢65%的面積燒傷,治療過程中一度呼吸衰竭,多次發出病危通知,母親表示,只要孩子還有一口氣,他們就不會放棄。

▼男童度過危機,成功活了下來。(圖/翻攝自「猛瑪新聞」微博)

就在3天的搶救後,男童奇蹟似的活了下來,男童醒來的第1句話就是喊「媽媽,別走」,讓母親相當鼻酸。母親表示,男童在2014年出生後,為了賺錢養家,她與丈夫都到外地工作,小孩則給家中長輩照顧,如今孩子燒傷後,為了治療傷勢,前後已花費100萬人民幣(約437萬台幣),當中甚至不少是靠親戚的借助,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夫妻倆喘不過氣。

由於男童燙傷嚴重,會不斷有增生性疤痕出現,目前仍處於初期的治療階段,假如沒有定期治療,可能因為恢復不徹底,影響男童日後的關節活動甚至發育。男童見到自己燙傷後的樣貌相當自卑,不過在母親耐心的開導下,逐漸接受自己的獨特性,現在甚至會主動幫忙母親做家事,開始上學的男童也表示,到學校要告訴同學,玩耍時要遠離油鍋「不要像我一樣被燙傷」,讓長輩們相當心疼。目前有基金會協助男童募資,讓母親能夠有足夠的錢去支付未來的治療費用,並期許男童能平安長大。

▼男童目前已開始上學。(圖/翻攝自「猛瑪新聞」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猛瑪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事!祖雄PO女抓18cm照 畫面外流道歉了
高雄2對情侶確診 曾遊屏東15處足跡曝光
砰一聲巨響!他住墾丁凱撒飯店 美洲大蠊天花板空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油鍋 燙傷 男童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