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點名台灣!印度神童預言「過年後更慘」 3大重要時間曝

2022/02/02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李宜穎 字級:
讀稿
才點名台灣!印度神童預言「過年後更慘」 3大重要時間曝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過去曾指出,今年全世界將遇上7大危機,包括疫情再度爆發、經濟震盪、極端天氣等,而在最新預言中,他再度示警全世界,其中更是點名台灣。在最新的預言中,阿南德就透露,3、4月後將會有一波新動盪,會有突發事件發生。

▼疫情從去年年底再度爆發至今。(圖/東森新聞)

阿南德指出,全世界正在經歷血月、卡帕拉契瑜伽(KALA 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現象,以及8星連珠天文異相,也就是金星、地球、木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等連在一起,再加上還有水逆現象,疫情將會持續延燒。其中他提到台灣、日本、英國及義大利等國,過年期間要更注意5件事,包括避免壞事、避免殺生、避免迷思、避免業力及避免衝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南德劃分3個時間點來預言,首先就是上述所提,他在去年就表示,12月到2月的時間,包含台灣等國,在2月結束前,疫情會相對嚴峻,如今對照台灣Omucron傳播社區的時間點,剛好就是在這段期間,第1時間可說是精準預言成功。再來就是3月到4月的區間,阿南德指出,疫情會持續加劇,會多了死亡案例以及重症治療的個案發生,另外在經濟方面,他描述「還有更多看不到、突然發生的事情」。

▼下個月,世界經濟將會有突發事件影響。(示意圖/unsplash)

阿南德認為,5月後世界經濟會逐漸復甦,疫情也會趨於穩定,新冠病毒雖仍持續變異,不過對於人類所帶來的影響會逐漸變小,真正成為與病毒共存的社會。阿南德就提醒大家要多深呼吸、曬太陽、不殺生,「深呼吸有助於放鬆壓力,提升免疫力,而曬太陽則能吸收大自然的能量,能幫助體內產生維生素D,藉以提升身體正能量,至於不殺生則是因為,所有的動物都是有情的,尊重所有生命的存在。多吃蔬食、原型食物」,面對病毒則做好自身防疫,提升自我免疫力,才能免於病毒的侵襲。

▼5月世界疫情等負面事情將會逐漸朝好的方向發展。(示意圖/unsplash)

阿南德過去所預言的,如今不少事情都在世界上演,除了疫情方面,他也曾表示,要注意國際局勢會變的不穩定,還要預防極端氣候造成的災害等,對比近期烏俄局勢緊張,由法國和德國居中斡旋會談,預計下一輪談判將會在本月於柏林舉行,也讓外界相當擔憂。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懷孕女遭棄屍水庫!網友共同拼湊線索 9年後真相大白
烏克蘭僵局 俄將要求北約澄清是否履行安全承諾
上車沒點名!媽媽被丟包休息站 兒趕回見她淡定吃瓜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