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翔傘鬆脫畫面曝!遊客墜91公尺高空 四肢全斷流血慘死

2022/02/01 11:04 字級:
讀稿
滑翔傘鬆脫畫面曝!遊客墜91公尺高空 四肢全斷流血慘死

印度阿薩姆邦日前發生一起滑翔傘意外,35歲男子勾苟伊(Pankaj Gogoi)玩滑翔傘,結果在眾人面前從約91公尺高的地方墜落;眾人找到他時,他倒臥血泊中,四肢全斷,經過搶救後仍傷重身亡。當地警方表示,已在調查整起案件。

▼印度發生恐怖死亡事故。(圖/翻攝自Prithish Twitter)

根據《Times Now》報導,勾苟伊上月26日開心和朋友到度假村遊玩,不料在玩滑翔傘的時候,手一放開,整個人從91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原來下方的安全帶根本沒有跟滑翔傘合為一體,僅靠人的手在撐住。勾苟伊雖在第一時間被緊急送往醫院,但由於傷勢過於嚴重,在幾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勾苟伊的好友難過地在臉書發文,「我的兄弟倒臥在血泊中,由於他流了非常多血、四肢斷裂、臟器外露,根本無法把他帶到車上自行送醫,當下大家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焦急地向旁邊的人求助。」

▼勾苟伊的好友目睹大崩潰。(圖/翻攝自Prithish Twitter)

滑翔傘安全問題引發外界關注,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警方透露,收到一份關於度假村發生事故的報告,其中有人在滑翔傘運動中死亡,正積極調查。據了解,度假村的活動目前全數暫停,當局已下令對此事嚴加調查。

▼針對這起事件,當地警方決定嚴加調查。(圖/翻攝自Prithish Twitter)

事實上,這並不是印度近日首起因滑翔傘而喪命的意外,早於1月16日,來自邦加羅爾的12歲男童也因玩滑翔傘失去生命。如今在短短10天內又發生類似意外,掀起當地民眾對滑翔傘的安全問題討論。 

▼此次事件在當地已經不是第一次。(圖/翻攝自Prithish Twitter)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玩滑翔傘…遊客急墜91公尺高「四肢全斷」慘死 恐怖畫面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Prithish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美國小姐冠軍60樓墜樓亡 享年30歲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滑翔傘 鬆脫 印度 遊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