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男拿止汗劑狂噴胸部!下秒手指一彈...乳O掉了

2022/01/25 19:42 字級:
讀稿
19歲男拿止汗劑狂噴胸部!下秒手指一彈...乳O掉了

2017年英國興起一個遊戲叫「止汗劑挑戰」,讓年輕人為之瘋狂,不過卻有少年因此造成燒傷、甚至留下傷疤。而英國有名男大生更瘋狂,為了想抓住大家的目光,竟讓同學用止汗噴霧狂噴在他的乳頭上,且一口氣還噴了2罐,不料悲劇就此發生,男大生突然感到一陣疼痛,同學便好奇用手指彈一下,沒想到男子的2粒乳頭竟當場掉落,讓在場眾人全驚呆。

▼英國在2017興起「止汗劑挑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9歲大學生分享過往的糗事,他指出自己15歲時,想要獲得其他同學的關注,於是接受「止汗劑挑戰」,當天他在學校更衣間脫去上衣,要同學拿起2罐止汗噴霧狂噴他的乳頭,男大生表示,起初僅有涼涼的,但下秒乳頭有股被燃燒的感覺,但過了一陣子後,冷熱交織的不舒服感也全都消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卻有一名同學好奇心噴發,用手彈了男大生的乳頭,下秒胸前那「2顆」突然變色,接著當場脫落在地,但當時他必須趕去上德語課,所以他只好忍著痛,換上襯衫衝往教室。課上到一半,男大生發現他乳頭的位置血流不止,且襯衫上還有2點血跡,連老師都跑來關心,日後男大生乳頭消失的消息也被傳遍校園。

▼男大生強忍疼痛前去上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現在男大生乳頭不僅是黑色的,且胸前也一片平坦。男大生回想起自己15歲那一年犯下的糗事,他則表示:「真的是太蠢了,搞得自己沒了乳頭」,但他也強調,若有機會讓他再選一次,一樣會接受挑戰,不過必須多加小心注意。

▼男大生回憶往事,直言實在太蠢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撿錢未送警局 《華根初上》AV導演:低劣網美才做的事
館長直播狠譙吳宗憲「吃洨」挨告 二審敗訴判決出爐
【專訪】《華燈》凶手是她? 劉品言認了這件事:我是吃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過年期間台北變空城?路邊停車要收費嗎 停管處給答案
高雄發2000封簡訊擴大篩檢 收到未採者最高可罰1.5萬
獵奇!河南幫蒜苗做PCR 保證無毒健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