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翁死後遭「扶進郵局」詐領養老金 歹徒被識破丟屍落跑

2022/01/23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老翁死後遭「扶進郵局」詐領養老金 歹徒被識破丟屍落跑

愛爾蘭小鎮日前發生1起驚悚的命案,附近居民都飽受驚嚇。1名老翁被2名男子攙扶進郵局,要「親領」養老津貼,豈料被民眾發現有異,緊急通知行員,原來老翁早已死亡,2名男子眼見東窗事發,連忙丟下遺體逃之夭夭。

▼老翁被2名男子攙扶進郵局。(示意圖/pexels)

根據《愛爾蘭時報》報導,本月21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1名男子進入卡洛鎮的1間郵局,並向工作人員表示,要幫1名老翁領取養老津貼,但對方告知必須老翁本人親自來領才可以,男子聽完後便離開郵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然而沒過多久,男子又再度返回,並和另1名男子一同攙扶著1名老翁進到郵局,由於2名男子的行為實在太詭異,引來現場女性顧客的懷疑,立即向郵局工作人員反映此事,眼見事情即將東窗事發,2名男子竟然直接把老翁遺體扔在現場,隨後倉皇逃跑。

▼2名男子發現被識破,立刻扔下老翁逃跑。(示意圖/pexels)

當地警方和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但老翁早已死亡。據附近民眾表示,老翁年約60多歲,生前非常受人尊敬和喜愛,家就在案發郵局附近,當地人都對他逝世的消息感到不可置信。目前當地警方已通知相關單位,將對老翁進行驗屍,以利進一步了解詳細的案情。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早已死亡。(示意圖/pexels)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嫌棄尪床上「只有30秒」人妻喊改嫁...下秒遭枕頭悶死
《魔鬼終結者》 阿諾爆車禍!疑違規左轉 女駕駛頭破急送醫
老翁揪正妹去摩鐵!驚見全裸倒血泊 死狀超悽慘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郵局 養老金 詐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