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杯子裡被倒體液?妹子驚見「白色黏稠物」崩潰:全喝了

2022/01/21 22: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杯子裡被倒體液?妹子驚見「白色黏稠物」崩潰:全喝了

飲料喝到見底竟出現白色黏稠物!日前國外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有名男醫師被女子控訴,他將自己的體液偷偷放入茶杯中,等到女子喝飲料喝到見底時,才發現有異狀,崩潰報警。

▼一名女子控訴自己的茶杯內,被醫生放入體液。(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薩默塞特郡,來自薩默塞特郡京斯頓聖瑪莉(Kingston St Mary)的一名54歲男醫師查普曼(Nicholas John Chapman),被控訴在去年9月中,將自己的體液放入一名女子的杯子裡,還試圖要讓對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下肚,噁心的舉動被揭發後,這名狼醫在本月19日首次出庭受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受害女子控訴查普曼在未經她的同意下,試圖要進行性行為,後來她在喝完茶杯中的飲料後,發現杯子有不明的白色黏稠物,且這杯飲料正是查普曼給她的。但被指控的醫師,堅決否認自己有犯案,預計2月還會再次出庭。

▼女子指出,她的茶杯裡有不明的白色黏稠物,而這杯飲料正是該名醫師給她的。(示意圖/pixabay)

马克杯, 杯, 空, 咖啡杯, 陶瓷, 空杯子, 对, 棕色杯子, 餐具, 孤立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查普曼醫師出生於南非,1993年在開普敦大學取得醫師資格,原本在一家擁有4000名患者的北庫里健康中心(North Curry Health Centre)工作,平時和一名伴侶同住,兩人育有一個小孩,不過在事件爆發後,查普曼已被停職。

▼被控訴的醫師堅決否認自己有犯案。(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吃藥水杯炸裂!碎玻璃「和血一起吞下」 胸口爆痛送醫
醉女衝別人家門口壞壞 叫聲嚇壞住戶:以為她被性侵
持刀洗劫女房東!他躲酒店做這件事 警3hr後破門傻了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