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頻繁做PCR!正妹一戳「鼻軟骨化掉」 狂流果凍狀血塊

2022/01/21 1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頻繁做PCR!正妹一戳「鼻軟骨化掉」 狂流果凍狀血塊

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至今已經有逾3億人確診,死亡人數則高達550萬左右,為了大家的安全,不少職業經常要做PCR檢測,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子在PCR後感到鼻子不舒服,就醫後才發現自己的鼻軟骨整個都「化掉了」,兩個鼻孔互通。

 

▼台灣近期遭疫情所擾。(示意圖/東森新聞)

根據外媒《La Jornada Hidalgo》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東南部卡萊塔奧利維亞(Caleta Olivia),一位名叫塞蘭(Claudia Serran)的女子從事照顧長者的工作,因此要頻繁接受PCR檢測,然而當她去年8月帶著一名老婦人到診所就醫時,自己卻在PCR後感覺鼻子不舒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塞蘭的鼻子從最初有搔癢感,到後來流出果凍狀的血塊、鼻孔出現大洞、臉上起疹子、臉也腫起來,種種情況讓她意識到身體不對勁,然而她緊急就醫後,院方雖然告知她鼻孔擴大了5至6公分,但又表示狀況不緊急,先不用處理,很快地4個月過去了,塞蘭仍舊感覺鼻子疼痛,再次前往醫院卻被告知,她鼻子的感染已經嚴重惡化,整個鼻軟骨都化掉了,兩邊的鼻孔變得互通,若是繼續拖下去,塞蘭鼻子的感染情況可能會蔓延到大腦,甚至危及她的生命。

 

▼塞蘭需要接受鼻軟骨重建手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因此塞蘭必須立即接受鼻軟骨重建手術,不過這手術的費用高達20萬披索(約新台幣5.3萬元),這對於她來說是不小的壓力,因此她也上網尋求大家幫助,目前是她的親戚借錢給她進行手術,而她也會向當初告訴她不嚴重、沒有幫她治療的診所求償醫藥費作為賠償。

 

事實上,自從疫情開始後,不少高風險職業都要頻繁進行PCR篩檢,甚至國外也有頭骨結構不同的民眾被捅出腦漿,也讓相關人員相當恐懼,因此民航局也向指揮中心申請,希望能調整成「深喉唾液」採檢,而指揮中心也同意,決定讓機組員得以鼻咽拭子、咽喉拭子及深喉唾液3種方式擇一檢測。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