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micron來襲!印度神童曝4大時間 這2個月恐爆死亡潮

2022/01/09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Omicron來襲!印度神童曝4大時間 這2個月恐爆死亡潮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來襲,印度神童阿南德在今年發布的預言影片中,點出Omicron疫情變化的4個關鍵時間點,其中更有可能爆發,確診死亡個案暴增的情況,醫療量能將受到極大挑戰。

 

▼印度神童阿南德點出Omicron疫情變化的四個關鍵時間點。(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今年1月2日首度發布影片,針對全球關注的Omicron病毒危機做出預言。他表示,從2021年的12月到2022年的2月,這段期間是Omicron快速蔓延的時期,並可能衍生額外的問題,雖然他在影片中並沒有明白說出「新問題」為何,不過對比台灣近日爆發的桃園機場群聚案,也讓外界擔憂阿南德的預言是否再度命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第二個階段,則是今年的3到4月,阿南德表示這段時間的疫情相當不樂觀,疫情恐將大爆發,造成大量死亡,也會有很多人需要住院治療,對醫療量能而言將會是一大挑戰,另外經濟層面也受到疫情衝擊,產生負面的影響。

 

▼阿南德認為今年的3到4月疫情相當不樂觀。(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阿南德表示,疫情到5月將就進入第三階段,之後會逐漸趨緩,全球經濟也會慢慢復甦,不過民眾仍不能掉以輕心,因為還不是這波疫情的終點,阿南德透露,疫情真正結束的時間點,在2023年的4月份之後,那時候新冠病毒可能會出現新的變種,不過對於整體的影響已經不再那麼嚴重,全球發展也將漸漸復甦。

 

▼阿南德表示,疫情到5月之後會逐漸趨緩。(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不過阿南德的預言並非每次都命中,他先前曾預言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2021年2月全球會發生經濟大崩盤,都沒有成真,國師唐綺陽則認為阿南德的說法非常危言聳聽,占星內容並非永遠都是準確,因此民眾不必過度擔憂。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又說中!12月關鍵第2周 6大事台灣有2件
印度神童跌神壇?2預言恐失算 專家:等著被打臉
印度神童又說中?這國家竟「天降魚雨」 上萬魚屍躺路邊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