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正妹「大叔真面目」曝!粉絲暴增6倍 還被邀拍寫真

2022/01/07 14: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重機正妹「大叔真面目」曝!粉絲暴增6倍 還被邀拍寫真

日本一名重機正妹騎士「宗谷の蒼氷」,她留著一頭金髮,加上精緻的五官,以及甜美的笑容,受到外界關注,加上她時常在社群發布騎著重機出遊的美照,累積不少粉絲。不過經查後,發現正妹的真面目竟是男生,卻還是收到不少寫真集邀約。

▼宗谷の蒼氷經常在推特上傳美照,但他其實是男生。(圖/翻攝自宗谷の蒼氷推特)

日本的爆笑深夜節目《有的沒的調查局》(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經常找各地的奇聞軼事,之前也曾找過宗谷先生上節目,而近日該節目二度造訪宗谷先生,他透露,因為疫情關係,最近都沒辦法騎重機,只好改拍美食照,出名之後也接到許多合作企劃,還包括有人找他拍攝電子寫真集,不過對於拍攝內容,宗谷先生就不願多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宗谷先生也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推特上的照片全是用修圖軟體修出來的,原因只是想增加大家的關注,他表示,比起中年大叔,大家還是比較愛看正妹,並坦言自己「很享受在這種氛圍」。而過了一陣子該節目再次造訪,他表示推特追蹤數,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暴增了6倍。

▼宗谷先生最近改拍美食照,也接到寫真集的合作邀約。(圖/翻攝自宗谷の蒼氷推特)

宗谷先生表示,自己以前是健美選手,曾參加過比賽,因此近來才會嘗試「肌肉正妹」的造型,而他也時常在推特上,露出自己的二頭肌,而他也在節目上表示,許多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之後,實在很難和他在網路上的金髮正妹做聯想。

▼宗谷先生時常在推特露出自己的二頭肌。(圖/翻攝自宗谷の蒼氷推特)

 

不少網友在PTT表示修圖軟體真的很猛,「哪個換臉app可以接的這麼完美請分享一下」、「突破天際的修圖」,也有網友表示大叔搞不好有顆少女心,也有網友認為髮絲跟光線都太不一樣了,意外掀起討論。

▼重機正妹真面目竟是大叔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宗谷の蒼氷推特)

 

【往下看更多】
警察也跟風!他改名「超粗大深海鮭魚王」超狂網嗨翻
重機妹眼睛會笑超勾人 電視採訪來賓見本人嚇哭了
褲子掀開!騎車驚見內褲正妹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重機 正妹 換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