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葬場公司忘記了!他爸遺體放1個月 腐爛到全家崩潰

2022/01/02 15:51 字級:
讀稿
火葬場公司忘記了!他爸遺體放1個月 腐爛到全家崩潰

英國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威爾士當地一家火葬場員工,竟然遺忘了一具等待火化的男子遺體,而且時間長達一個月之久。直到男子的女兒前來索討骨灰時,火葬場才發現自己搞了大烏龍,而此時,男子的屍體早已嚴重腐壞。

▼火葬場承諾在4個星期內會火化父親的遺體。(示意圖/pixabay)

根據《鏡報》報導指出,居住在英國威爾士地區的巴恩豪斯 (Martine Barnhouse) 表示,他的父親在2021年11月18日因為心臟病發作去世,享年73歲。當時他們找尋到一家火葬場,要求他們從醫院取得父親的遺體來火化,而火葬場也承諾在4個星期內會火化父親的遺體,最遲在12月21日交付骨灰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約定好的時間快到時,巴恩豪斯就致電給火葬場詢問,沒想到火葬場竟然回答「不清楚遺體在哪裡」。而在追尋之下,才知道火葬場一直都沒有去醫院的停屍間領取父親的遺體,而醫院方面也表示,火葬場的員工根本沒有打電話來詢問,而此時父親的遺體已經因為停放時間太久,發生了嚴重腐爛的狀況。

▼英國一家火葬場收了錢之後,卻一直沒有去醫院接回遺體來火化。(示意圖/pexels)

目前火葬場已經全額退費,而這家人也另外找尋其他火葬場來火化父親的遺體。但對於家屬而言還是難以接受,巴恩豪斯表示,母親一直期待著的,就是父親的骨灰至少能在聖誕節前返回家中,但沒想到竟然遭遇這樣的事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誇張火葬場收錢卻「忘記處理」 男子遺體停放醫院超過1個月才被發現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遭分屍!牙齒指甲全消失 哥崩潰:凶手是瘋子
獨自登阿爾卑斯山!他慘墜609公尺懸崖亡 最後自拍照曝光
小孩打破杯子!家長被收150元「給1星負評」:我有道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