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格鬥冠軍離奇失蹤2年!被發現曝屍荒野 死因超詭異

2022/01/02 15:01 字級:
讀稿
格鬥冠軍離奇失蹤2年!被發現曝屍荒野 死因超詭異

美國知名綜合格鬥賽(MMA)冠軍大衛柯尼格(David Koenig),去年被家屬通報失蹤後,搜尋近2年仍毫無音訊,直到上週三(22日)一位密蘇里州居民深入林中,撿拾田野間的鹿角時,竟意外發現一具骸骨,經法醫鑑識後,證實為失蹤多時的大衛,得年25歲,但因屍骨檢測後,竟查無任何外傷跡象,詭異的死因引發了眾人議論。

▼大衛柯尼格的家屬親友,曾印製的大量尋人啟事傳單。(圖/翻攝David Koenig Search PartyFacebook)

大衛柯尼格的家屬親友,曾印製的大量尋人啟事傳單。(翻攝David Koenig Search PartyFacebook)

據外媒報導,大衛曾在2020年 2月8日時許,投宿於密蘇里州布蘭森市(Branson)的一間汽車旅館後,便從此人間蒸發,當地警方獲報後,曾動員大量警力,累積了上千小時的地毯式搜查,並橫越密蘇里州、阿肯色州等各州,調查他的交友紀錄,追蹤銀行信用卡帳單,並印製尋人啟事傳單分發,卻仍一無所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直到上週三時,一位布蘭森市居民在叢林中,意外發現一具人類骸骨,警方透過現場的證件,即送由法醫驗屍後,確認是消失近2年的大衛遺體,但驗屍報告指出,大衛獨自陳屍於荒野中,屍首卻無任何外傷,財物也未遭竊,非常不合邏輯,警方目前仍在深入調查,探究背後具體的死因。

▼失蹤近2年的大衛柯尼格,被尋獲陳屍於荒野山林中。(圖/翻攝David Koenig Search PartyFacebook)

大衛的母親崔西柯尼格(Tracy Koenig)也證實了噩耗,並透露:「謝謝大家的幫忙,更感謝熱心人士的捐款,讓我們有資金印製傳單,並聘請私家偵探,大衛並未介入任何謀殺案,現場查無遺落的槍枝或彈殼,他的身上沒有外傷,皮夾的現金也無短少。」但她也坦言案件離奇,並表示不知悉大衛逕自一人,深入叢林中的用意為何,「我們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了。」

布蘭森市警察局長傑夫馬修斯(Jeff Matthews)也表示:「經過警方和志願者的努力,我們終於尋獲了大衛柯尼格的遺體,雖然不是我們期待的結局,但仍代表全體警方,向柯尼格先生的親屬和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哀悼。」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傳奇元帥麥克阿瑟深信UFO將攻擊地球 召開私人密會研擬戰略
文革再現?廣西4嫌違反防疫遭「遊街示眾」 掀網論戰:這幫人該槍斃!
男友偷跑酒店尋歡?內行人傳授「3魔鬼細節」秒抓包 老司機怕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國MMA格鬥冠軍離奇失蹤2年 曝屍荒野無外傷死因超詭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David Koenig Search Party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7旬男嘉義山區步道失蹤 各方人員搜救中
海浪強勁加退潮 嘉義濱海大橋整修工人落海失蹤?
珍貴稀有「長耳鴞」現蹤貢寮 遭爆疑「放鼠」誘拍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