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靈媒喊「還有2新變種病毒」 預言:會有大咖歌手染疫亡

2022/01/02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若瑄 字級:
讀稿
英靈媒喊「還有2新變種病毒」 預言:會有大咖歌手染疫亡

英國靈媒摩根(Sally Morgan)最新預言指出,2022年英國娛樂圈將會迎來大規模離婚潮、新冠肺炎疫情恐會持續5年,另外他還指出,恐怕會有一名年輕的男性流行歌手因確診死亡。

▼摩根表示,新冠肺炎還會持續5年。(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據《每日星報》報導,摩根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的好友,去年9月她74歲的丈夫因新冠肺炎不幸病逝,她在疫情剛爆發時就預言,疫情至少會延續5年,「現在已經2022了,我希望我能保持樂觀,但我不能」,另外,她在最新出版的預言書中指出,今年還會有2種新變異病毒出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摩根預言,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恐會在今年5月離開崗位,不過她不會感到可惜,「我認為他(強生)想離開,會有很好的藉口說,『是時候讓其他人接管了』」,我認為會在夏天之前,5月是一個非常政治化的月份」。摩根坦言,英國政府即將發生巨大變化。

▼摩根對2022年做出許多預言。(圖/翻攝自摩根臉書)

此外,摩根還提到在2022年恐會出現另外2種新變異病毒,「我認為其中一種會比Omicron病毒更讓人討厭」,她強調,新變異病毒會迅速發展,而且傳播速度相當快,她認為,英國政府會做一些影響國民健康服務的大事,「英國的國民保健署(NHS)也會發生變化,可能會分為2個部門;英國政府也可能會在1月重啟封鎖措施」。

摩根還在新書中表示,今年將會有一名年輕又有名的男歌手確診死亡,還會有一對著名的英國夫婦因有小三介入而離婚;摩根也提到了英國王室的狀況,她認為今年還會有2個皇室寶寶誕生,「我認為尤金妮會再次懷孕,我認為到明年年底和2023年初,比阿特麗斯會再要一個孩子」。摩根的新書將在台灣時間1月15日發售。

▼摩根的新書將在台灣時間1月15日發售。(圖/翻攝自博客來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摩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預言「防業力反撲」 警告明年這2個月千萬小心
印度神童又預言!中美都出事了 明年這時間要小心
「盲眼龍婆」預言2022有更猛病毒 亞、澳洲恐面臨水患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預言 英國 靈媒 摩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