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富二代洩慾!殺害30正妹變浮屍 女兵被當玩物

2021/12/31 12:48 字級:
讀稿
北韓富二代洩慾!殺害30正妹變浮屍 女兵被當玩物

在金正恩就任北韓領導人職務之後,曾致力於發展北韓民間經濟,雖然頗有成效,但也同時加深了貧富差距。而現在也傳出有不學無術的北韓富二代,下藥與女性發生關係後殺害,據悉被害人數多達30人之多。而其實在北韓軍中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女兵成為部隊高官的性玩物,在長期受辱求助無門的狀況下,女兵選擇輕生,後來雖然被及時救回,但該名女兵卻被北韓軍方除役,完全無法對自己的處境伸張正義。

▼北韓驚傳富二代侵害女性後殺害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Daily NK日本》報導指出,3月時傳出平安北道鐵山郡一家經營貝類養殖的公司負責人犯下連續殺人案,報導中指出,這家公司是家族企業,目前的負責人是家族第二代,是個貨真價實的富二代,但不學無術的他,仗著自己有錢有勢,多次犯下荒淫事件,甚至傳出對女子下藥強迫發生關係,或是暴力性侵,如果女子不從的話,富二代就直接殺害女子,將女子屍體丟入河川中。

而這一連串誇張的事情,是直到女子的屍體從河水中一具具浮出後,整起事件才因此爆發,該名富二代才因此遭到逮捕。據悉,遭到富二代殺害的女子人數至少有30人之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與此同時,北韓軍方也在今年傳出長官長期假藉權勢性侵女兵的事件。一名在平安北道延州第8軍團任職青年指導員的上尉,自2年前起就運用權勢恐嚇18歲的金姓女下屬。上尉透過權勢與恐嚇,威脅利誘女下屬與其發生關係,時間整整長達2年之久。

▼北韓上尉透過權勢與恐嚇,威脅利誘女下屬發生關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期間,該名女下屬不幸懷孕,但該名上尉卻只是將女下屬帶出部隊,到城鎮中找尋密醫進行墮胎。之後該名女下屬因為身心受到打擊,最後因為厭食導致營養失調,暫時被送回老家休養。後來在返回部隊後,上尉原本又要再次性侵女下屬,結果遭到保衛指導員發現,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之後保衛指導員雖然將整起事件往上呈報,但該軍團的政治部卻回應「男人到這個年紀本來就會犯點錯」、「部隊是男女混合,有時候也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讓女下屬十分氣憤,後來女下屬反而被軍隊以生病為由進行「鑑定除名」,軍隊甚至還嗆該名女下屬「你要慶幸是鑑定除名,而不是讓你因為懷孕而不名譽除名」。

▼北韓軍方傳出長期假藉權勢性侵女兵的事件,還導致女兵懷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富二代下藥性侵後殺害30女 北韓女兵成高官性玩物慘遭除役
由《CT 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1個月內急速老化 驚爆都是為討她開心
傳奇先知預言 明年有8大災難要來了
北韓女兵淪洩欲玩物 「噁算排卵期」逼無麻醉墮胎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