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試穿伴娘禮服」太火辣 新娘當場變臉:妳不用來了

2021/12/26 09:18 字級:
讀稿
閨蜜「試穿伴娘禮服」太火辣 新娘當場變臉:妳不用來了

德國21歲女模特兒阿萊娜 ( Alena Yildiz)日前被邀請擔任伴娘,沒想到因為禮服穿起來太火辣,惹惱新娘,被告知「不用來了」,讓她感到非常遺憾。她忍不住拍片訴說心情,結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超過1000萬次觀看。而新娘看到影片後不但沒有和解,反而跟阿萊娜大吵,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德國21歲女模特兒阿萊娜因為禮服穿起來太火辣,惹惱新娘。(圖/翻攝自alenayildiz IG)

阿萊娜無奈地說,「我的閨蜜不讓我參加她的婚禮,因為我穿上她為我選擇的裙子太好看了。」她表示,原本與其他5名好友受邀擔任閨蜜的伴娘,沒想到閨蜜一看完她穿上禮服的模樣,居然大變臉,「閨蜜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對我的衣服有不安全感,因為太引人注目了,結果閨蜜越講越生氣,居然跟我吵起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阿萊娜對閨蜜的行為非常傻眼,因為禮服是閨蜜挑的,不是她刻意要穿成這樣。從披露的照片可以看到,阿萊娜鎖骨露出、胸前開深V,緊身禮服讓她前凸後翹的曲線更加明顯,整體看起來非常美麗、性感。

▼阿萊娜原本與其他5名好友受邀擔任閨蜜的伴娘。(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阿萊娜透露,其他5名伴娘也穿類似的禮服,但不明白為何只有自己被盯上,很遺憾地因此錯過閨蜜的婚禮。影片曝光後,超過1000萬次觀看,其中阿萊娜的閨蜜也看到了,她們再次發生爭吵。阿萊娜表示,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和閨蜜和解,但還是想奉勸大家,另一個女人的美麗不會讓妳的美麗褪色,希望更多人理解這點,並對自己更有自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閨蜜「試穿伴娘禮服」太火辣…新娘看完秒暴怒:妳不用來了 她超傻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自alenayildiz 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婚禮玩過頭!新娘遭襲胸「掀衣露肚」 伴娘也被拋飛
第三劑疫苗預計明年1月底開打 陳時中:以同廠牌為主
被狠揍趕出門!人妻砸錢變臉「連尪都認不出」 靠這招復仇小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