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被重擊亡!嘴裡竟驗出人奶 她遭偵訊慌張噴了

2021/12/08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富商被重擊亡!嘴裡竟驗出人奶 她遭偵訊慌張噴了

母乳對嬰兒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成長養分,不過大陸近年來卻爆出有奶媽出現親餵母乳的色情交易,甚至傳出有金主包養奶媽藉此洩慾,「母乳交易」的亂象引發擔憂。過去更曾有一起富豪謀殺案,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這起案件與母乳交易有關。

▼大陸「母乳交易」的亂象引發擔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一名60歲的劉姓富商罹患胃癌,因此聘請一名少婦到他家擔任保姆,不料少婦到職後沒多久,劉姓富豪就被發現從家裡樓梯摔下死亡。這起案件看似單純,不過警方觀察屍體上的傷痕,發現劉男應該是被外力重擊致死,因此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過搜查,劉男臥室裡發現了一個奶瓶,裡面裝有少婦的乳汁,經過化驗後更發現劉男死前1小時還有喝過,也因此懷疑少婦和劉男間存在母乳交易,另外劉男的屍身上更驗出少婦丈夫的DNA,警方掌握這項證據後審訊少婦,她明顯感到相當不自在,全身顫抖,更疑似因為太過緊張,胸前滲出部分乳汁。

 

劉姓富豪被發現從家裡樓梯摔下死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少婦隨後坦承母乳交易,表示劉男的兒子開出高價請她幫父親哺乳,劉男因胃癌切除大半個胃,需要母乳來補充營養,不過劉男起初說好要支付20萬人民幣(約台幣87萬),但又反悔叫她簽借據,她氣不過才失手將劉男打死。

 

▼少婦指稱劉男說好要支付20萬人民幣,但又反悔叫她簽借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以為案件就此落幕,但警方發現劉男兒子早在案發前4個月就將20萬元匯至少婦戶頭了,最後警方改從少婦丈夫下手,終於從他口中事實真相。一開始少婦因為需要一筆錢替孩子治病,因此到劉姓富豪家中擔任保母,也進行母乳交易,結果某天丈夫想拿東西給少婦,一開門竟看到「一個老頭正抱著我老婆開喝」,他一時情緒失控將人打死,之後將現場偽造成意外,真相曝光後,丈夫被警方逮捕歸案。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永和大排「無頭浮屍」性別確認 警往上下游找殘肢
人妻洗完澡「包浴巾」等外送 尪氣炸拉回臥室打死
台南農婦失蹤3天「陳屍水池」 警還在池中找到另具男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