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闖鬼屋!崩潰狂喊「都是鬼」下秒倒地身亡

2021/12/06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高中生闖鬼屋!崩潰狂喊「都是鬼」下秒倒地身亡

大家受到驚嚇時,常常會脫口而出「嚇死人!」未料此句話卻成真,造成悲劇。馬來西亞就有1位高中少年勇闖鬼屋試膽,沒想到因此嚇到當場昏迷不醒,送醫不治,讓父母難過不已。

▼一名少年因闖鬼屋,驚嚇過度身亡。(示意圖/unsplash)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近日網路上一段2分54秒的影片,影片中的男孩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崩潰大哭直喊「滿屋子的鬼」,一旁的同伴不斷安慰他,仍無法平靜他的心情,只見他呼吸越來越急促,突然就昏迷了過去,一旁的同伴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無奈少年還是不治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調查,這名少年住在麻六甲,上周三休假時與朋友到海邊的彭亨州度假,與朋友闖入文冬的鬼屋遊樂設施遊玩,結果受到驚嚇身亡。警方也請法醫調查死因,發現少年原先就患有心臟病,初步推斷是因受到驚嚇導致心臟病發身亡。目前少年遺體已回到麻六甲,準備入土安葬。

▼少年與友人到海邊度假。(示意圖/unsplash)

消息傳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從此這間人造鬼屋就真的有鬼了?」、「嚇破膽」、「有些人比鬼更可怕」、「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認為還是要評估自己的能耐再進去遊玩。

▼網友認為應該自我評估。(示意圖/unsplash)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挪威逍遙號」爆10人染疫 船上有超過3200人
NBA人權中鋒坎特挺台 轟林書豪「背棄你的國家」
新加坡再添一起Omicron案例 自南非抵星後確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